@所有人 | 我与万科金域国际有个故事……

亿房网 2020-01-28 12:40
【摘要】
“生活没有终点,2020年,万科金域国际亦将继续秉承初心,创造更多爱与温暖的时光。”
导航条

随着2020年的到来,属于2019年的时光篇章落下了帷幕。在过去的一整年里,万科金域国际走入武汉楼市,热沸全城。一所房子,一种生活,一份信任,业主家人远见卓识地选择了万科金域国际,未来生活的美好蓝图,与我们共同去描摹,去实现。

经营美好生活,并非一朝一夕之事。于是万科金域国际在2019年即将结束之际,从人本出发,倾听业主心声,探寻他们心中的理想人居生活。而在倾听活动中。我们还收获了不少温暖与爱的业主故事。

                                                     Part 1

                             每天上下班沿路上的风景,加码未来生活的想象

对于成长在五里墩的余先生而言,这片土地一直是他的心之所在,但已经见惯了天花乱坠的未来规划与开发商的套路噱头的余先生,更相信自己眼睛所看见的。

我每天上下班开车出行,都会经过月湖这个十字路口。

本来之前这里是一块空地,但随着万科的入驻、商业体的建成、住宅楼一栋两栋的建造,让我觉得这个项目有一定的发展规模,便留意了起来……

万科金域国际秉承万科品牌坚持为普通人提供好产品、好服务的初心,以优良品质的建筑打造,步步脚印地筑造未来生活场域,凭借从无到有的工程建设与实力筑造,不仅赢得了余先生的心,还让余先生及其他业主家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更具信心。

                                                        Part 2

                                   好房子好配套,让我们的等待更有意义

因为万科金域国际的位置还比较好,所以没有去看其他的(房子)。

石先生与妻子以前住在蔡甸,于汉阳上班,上下班不方便,而万科金域国际有意识的开发、建设,让人居建筑于地铁上盖,把汉阳交通主干道、琴台大道纳入交通网络,在商场内即可乘坐地铁4号线,3站内换乘地铁6号线、3号线,让居住于此的人们,从此可以告别早起堵车的烦恼,深度享受一座城市的交通能量,于此工作、生活,才能更加轻松有度。

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让石先生从18年10月等到19年8月份,漫长的等待与坚持都有了意义。

                                                        Part 3

                                      弟弟口中的赞扬,坚定选择万科的决心

每一个决定,都是对生活的一次再次期待与想象。申先生决定再次购房亦是如此。为了给家人更好的居住环境,申先生询问了不少亲朋好友。

购房当天突然天降大雨,弟弟他开车刚到门口,便有人撑伞迎接……

弟弟的购房故事让申先生深受感动,也让他更加坚定选择万科。

万科金域国际温情物业服务,始终默默构建与守护着新老业主家人们点滴生活,用优质贴心服务,不断提升品牌及项目于业主家人心里的信任度与美誉度,让业主购房信心与决心亦更加坚定。

万科金域国际用真情链接业主、传递美好,让这片土地所承载的,不止是品质服务与生活美学,更有一种温情韵律,静静流淌其间。

生活没有终点,2020年,万科金域国际亦将继续秉承初心,创造更多爱与温暖的时光。

点击加入武汉万人购房群群号225318688 ,入群的朋友70%都成功上车了!入群享购房VIP服务:1、楼盘测评最新动态2、资深导师实时答疑3、置业大咖直播导购4、免费线下陪你看房

(责任编辑:吴金凤)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