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接力 星夜驰援】美好公益向武汉捐赠100吨消毒物资

亿房网 2020-01-28 12:56
【摘要】
“美好公益向武汉捐赠100吨消毒物资”
导航条

庚子新春

有一群人身处全国各地

迅速在微信群中集结

他们心中惦念着同一个目的地

武汉!

新年第一天

湖北潜江

有一群人正连夜生产

物资发往同一个目的地

武汉!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截至1月27日10时,全国共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754例,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

疫中武汉,医疗物资紧缺,医院、医生通过各种渠道发出的求援,牵动着湖北美好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美好公益)及美好集团每一个人的心。我们成长于斯,发展于斯,这里是我们的家乡,我们的城。


驰援武汉,美好人来了!

自疫情发生以来,美好公益理事长、美好集团董事长刘道明先生急民众之所急,多方安排筹措防控疫情所需物资。1月25日,经过与武汉市红十字会及中石化江汉盐化工湖北有限公司的紧急对接,美好公益决定,捐赠消毒物资漂粉精 100吨,为一线医务人员筑起一道防护墙。

江汉盐化工作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漂粉精生产厂家,在接到美好公益向武汉疫区捐赠的需求后,第一时间集结人员,安排生产、装车。厂里没有搬运工,职工主动来到搬运一线,倒库、贴标签、擦拭桶身……井然有序地忙碌着,甚至顾不上吃午饭,只希望第一时间把急需的消毒物资发出来。

100吨漂粉精,不到三个小时就装车完成整装待发。三点整,寄托着美好公益与江汉盐化工人祝福的货车从潜江准时出发,奔袭200余公里,驰援武汉!

                                                      夜幕中,守护这座城

晚上9点,夜幕笼罩了这座城市,封城后的武汉,几乎变成了一座空城,街头只有路灯在蒙蒙细雨中闪亮。这一刻,身处武汉三镇的美好人代表走出家门,奔赴位于江夏区的红十字会仓库,在接近零度的低温下协助完成接车、卸货、统计任务。看不清彼此的脸,却能感受到对方心中与自己同样的暖意——我的城市生病了,但是我们会治好她!

搬运完最后一车物资,完成清点,协助前来运送物资的司机师傅办理好出城手续,目送车辆驶离,时间已来到27日下午。封城的武汉格外寂静,而在这背后,是许许多多美好人的默默守候,从潜江到武汉,从清晨到深夜。

新的一天,太阳照常升起,这些美好人的身影也会隐没在江城的薄雾之中。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心中的不安却渐渐退去。

众多如同他们一般的普通人,虽然无法亲身深入疫区,仍旧尽力传递着善意——社交平台上分享的每一个疫情动态、每一条防护知识、每一行捐款记录、每一次物资请求传递,都是大家的拳拳之心。

萤虫之光,汇聚起来,也能点亮世界!

穿过黑暗,便是光明

不远之处,即是凯旋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共克时艰

美好与武汉同在!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