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轻松挣钱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颠覆行业模式全面推行网上购房

亿房网 2020-02-14 17:10
导航条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大房企选择关闭售楼处,线下销售停顿,对房企而言,当前既是一场抗疫攻坚战,也是一场变革战。

记者获悉,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推出网上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的一站式服务,成为行业首个实施全面网上购房的企业,并乘势推出了多重重磅福利政策。此消息一出,在行业内迅速激起千层浪。

据了解,客户只需在恒大旗下恒房通平台线上缴纳5000元定金,即可预定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心仪房源,在5月10日前更享受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购房及推荐奖励等多重福利。

其中,“最低价购房”无疑是最大亮点。如果所购买的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楼盘价格在福利期间出现下调,客户可获补差价,确保是最低价,稳赚不赔。加上恒大一直推行的“无理由退房”政策,对购房者而言,绝对是一颗定心丸。

线上轻松置业

                                           亿房网恒大网上售楼部

专家表示,在当前特殊形势下,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率先全面推行“网上购房”并推出多重福利,尤其是“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两大兜底政策的推行,以及多重奖励,完全是站在消费者角度,为其提供全方位保障及服务,确保购房权益最大化,同时,也将对企业自身带来显著的销售业绩提升,值得全行业学习和效仿,有理由相信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此举将引领整个房地产行业变革。

(责任编辑:刘季波)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