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城与城|艺境 11号地铁即将发车,美好生活马上到站

亿房网 2020-02-19 14:48
【摘要】
“对一座城市而言,交通,不仅仅是承载着运输的使命,更担负着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责任,这其中,地铁的作用尤其明显。”
导航条

自从2012年2号线通车之后,武汉地铁交通开始全面发力,已形成9条地铁轨道纵横并行的格局。凭借地铁的到来,不少地区成功逆袭,从不受欢迎的居住区域变成了香饽饽,跟着地铁买房已经成了金科玉律。

在地铁价值磅礴爆发的武汉,如何选择最理想的地铁物业,分到城市发展红利的一杯羹,金地·城与城|艺境就是最好的答案。

(效果图)

抢在地铁开通前 提下拿下城市未来

目前,已经有地铁运行的区域,房价普遍居高不下并有上涨趋势。如后湖均价直破2万,盘龙城均价达到1.5万,金银湖区域也奔向1.6万,此时出手的门槛未免过高。

买房,还是要跟着地铁规划走,最好还不需要等太久!金地·城与城|艺境所在的光谷东,11号线葛店段已正式开工,起于左岭站,终点葛店南站,并可换乘武黄城铁,预计将于2020年底正式通车。相比数站外光谷中心约2万的房价,仅万字出头的均价,提前入手,红利在望。

(示意图)

难得地铁首发站,理想生活飞驰而来

地铁在哪里,繁华就在哪里!数据显示,距离地铁500米以内,物业价值递增率约为36.7%,500—1000米区域价值递增率约为17.3%,而在1000—1500米的区域,价值则降至约3.7%,真正的地铁物业,才能实现价值最大化。

金地·城与城|艺境正站在地铁的价值风口,项目雄踞11号地铁首发站——葛店南站,直线距离仅约500米,步行即达,可以算得上是真正的地铁口物业。“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伴随着年底的通车运营,日常出行更加便利,未来繁景指日可待!

(示意图)

买房子就是买生活,安家置业不能将就!金地·城与城|艺境,美好盛景生活,即将如期而至!

亿房网金地网上售楼部

5层洋房,高层价格。金地·城与城|艺境建面约115/127㎡经典褐石 墅质洋房,席位递减!

项目电话:027-8777 8833

项目地址:光谷东·湖滨大道与大湾路交口(奥特莱斯旁)

城市展厅电话:027-8787 8666

城市展厅:武汉市雄楚大道与民族大道交汇处东50米(中百仓储旁)

(责任编辑:田初晨)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