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海珀滨江|政策利好频出,2020购房正当时

亿房网 2020-03-20 13:56
导航条

随着天气回温、春暖花开,全国各地楼市也出现大幅回暖。

2月,一线城市房地产行业有逆势数据。

有房企销售增长超100%;一线城市土地出让金同比暴涨8成,北京、上海屡刷新纪录;76只地产股集体上涨,最高涨幅超过30%。

3月,全国房地产热势难挡、市场可观。

杭州、苏州、深圳等各地销售现场热势难挡,多处楼盘开盘即罄,纷纷创下热销记录;截止3月15日17:00,南京楼市3.9-3.15共认购商品住宅2381套,成交1551套,环比上周认购量上涨27%

与此同时,随着楼市渐暖,浙江无锡、镇江、安徽等各地多个楼盘优惠逐步收紧,释放出即将涨价的信号!

由全国各地楼盘销售情况,可以发现楼市在复工之后并没有如预期中的冷淡,而是迅速回暖!

这些足以说明,目前市场的需求依旧是旺盛的、迫切的,但这只是造成楼市回暖的其中一个因素;市场的宏观调控、高层的利好政策才是楼市提前回暖的重要推手!

政策频出,楼市再注“强心剂”

房地产稳健信号弹不断发射!

1月6日起,央行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释放流动性资金8000亿;

2月20日央行官宣1年期LPR为4.05%,5年期LPR为4.75%,较1月双双下降;

3月16日起,央行对达到考核的银行定向降准0.5至1个百分点,共释放长期资金5500亿元。

“住房不炒”是前提,降息、降准不是为了房地产,而是为了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但从历史看,只要降准,对于房地产来说肯定是利好,能缓解资金面压力。同时,在市场预期和实际情况方面,楼市在降准之后都有一些积极的回应,使得楼市稳健发展。

再看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2011年-2020年降准与房价的关系,未来房地产发展趋势不言而喻:

政策利好,信贷减负抄底购房

对购房者来说,定向降准会带动LPR利率下调,LPR下调则对房贷有减负的影响。降准释放的资金让银行资金面变得充裕,可能会刺激银行给予一些购房利率优惠,购房者按揭也能够相对获得平稳的信贷价格。

因此,可以说,目前这段时间正是购房者入手的好时机,机会稍纵即逝,在触底反弹前趁早入手才是硬道理。

内环滨江,155万方塔尖地标综合体

绿地金融国际城,位于武汉长江主轴核心段,是集武汉绿地中心、五星服务公寓、5A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商务写字楼、高端居住区等于一体的155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

作为绿地海珀TOP系,海珀滨江自带豪宅血统,位于华中地标绿地中心旁,距江150米,武昌内环一线滨江;对望百年江滩,坐拥6.8公里至美江岸线最佳观景台,约17公里武昌生态长廊、13万方月亮湾城市阳台。至臻价值,豪宅标杆,引得全城仰止。

G优尊享会  产品+服务全新升级

2020年初,绿地集团以客户为中心,瞄准城市生活服务升级、注重健康人居产品,打造线上服务新平台——G优尊享会。

通过整合绿地旗下安居、购车、金服、购物、旅游、度假、康养、医疗、教育9大类服务、近百项全产业海量资源,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立体式生活场景。其中包括11大铂金权益、52项尊享VIP服务、100+线下门店服务、以及各类优惠等权益服务。

在产品上,绿地全新升级健康宅2.0,参照国际建筑健康标准WELL体系,从空气、水、静音、安全等8大生命关怀系统出发,通过健康城区、健康社区、健康家居三大体系,56个产品要点、185项技术措施,将人、建筑与健康的关系融合考虑,为居民、社区、城市构建全新健康生活。

海珀滨江,将健康宅2.0体系、G优尊享权益与自身相融合,满足海珀家人对高端生活的需求,让每个家人享受全场景化、健康优质居住体验。

建面约230-528㎡天际领馆

建面约170-3600㎡国际甲级办公 全球热销

内环滨江地标旁

建面约136-270㎡健康宅2.0 新品加推

(责任编辑:刘季波)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