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龄生活住区 满足全家人生活所需

亿房网 2020-03-23 15:09
导航条

以前,人们对于幸福的追求是居有定所,吃喝不愁。后来,人们对幸福的要求是更宽敞的房子,更舒适的环境。现在,人们对幸福的要求是老有所养,幼有所依。一套优秀的房子,要让家庭里所有的成员都能感受到被尊重,而龙湖东湖高新·春江郦城可以满足你。

全龄主题社区,理想人生范本

作为一个全龄社区,春江郦城充分考虑到不同年龄层居者的生活需求。园区设有度假式水景景观会客厅、2100平阳光SPA大草坪,1400平室内外一体化打造全年龄段的龙小湖乐园,以及多功能运动休闲区;业主可以坐在中央景观会客厅中休闲娱乐、聚会、招待亲友,还可以在多功能阳光SPA草坪上举办婚礼、开PARTY,看露天电影,亲子活动等户外活动,无论是儿童、青年还是老人,都能在家门口享受浪漫惬意的慢时光生活。

汉口二环  天街王盘

龙湖东湖高新·春江郦城优踞汉口二环核心地段,于黄金十字之上帷幄一城繁华;距地铁1号线约1.3公里,规划有31和23两条地铁线路在侧;零距离近十万方天街购物中心,享3分钟都市生活圈;毗邻园博园、竹叶海公园,约10分钟可达汉江湾滨江生态公园。

社区内一公里中央绿轴,中国园林美学大师匠造五维立体景观,四季常绿、三季有花,营造开合有致的植物空间;室内外一体化全龄龙小湖儿童活动乐园,给孩子定制化的趣味成长体验。

龙湖  东湖高新·春江郦城

汉口二环 天街王盘

建面约90-135㎡品质住宅 | 火爆热销中

VIP LINE 027-8567 8666

汉口心·长丰大道和古田二路交汇处向西500米

(责任编辑:李海鹏)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