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投资,人流才是硬道理!

亿房网 2020-03-30 14:03
导航条

由于长期保持较低的银行存款利率,物价在不断地上涨,通货膨胀是不可避免的,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对冲的方式,只有通过购买商铺等固定资产的方式来实现货币的保值、增值。而商铺不仅自身在不断大幅升值,而且还可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绝对是让资产保值升值的稳妥方式。

70万超级综合体 狂揽数十万人潮

投资商业除了地段,最重要的就是人流了,龙湖春江郦城是一个百万方的城市级综合体,自带10万方龙湖天街辐射全城,3公里范围内,涵盖大量高端住宅,高端写字楼,银行,金融大厦,高端住宅,众多名校等,周边辐射人口五十万,长丰大道周边3-5公里范围内人口密集,购买力强,为商业的繁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灵活业态经营 满足多元投资需求

春江郦城商铺以黄金麻石材为主,质感涂料加铝板,层高约5.4-6米,可以打造双层店铺经营,涵盖百货、高端超市、精品餐饮、休闲、娱乐、健身、美容、教育培训、创业、办公等多类业态,并且时间自由,可24小时全天经营,与大商业的经营时间和业态相互补充,所以结合各方面的优势,临街商铺一定是是当下投资者的不二之选。

龙湖 东湖高新·春江郦城

9371元/㎡起10-155㎡临街金铺

10636元/㎡起40㎡双钥匙LOFT

二环口 天街旁 火爆热销中

VIP LINE 027-8567 8666

ADD:汉口心·长丰大道和古田二路交汇处向西500米

(责任编辑:李海鹏)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