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东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 陶连生调研中建壹品澜荟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亿房网 2020-04-06 16:49
导航条

(通讯员 段松锦)4月6日上午,武汉市东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陶连生莅临中建壹品澜荟项目调研复工复产工作。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壹品事业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叶蛟龙、壹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壹品澜荟项目总经理彭鹏、壹品事业部安全总监蒋洪平陪同调研。

陶连生一行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及 复工复产情况,并询问项目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指明了方向。

在项目样板间,陶连生对现场防疫防控措施及复工复产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责任编辑:李海鹏)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