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后的英雄武汉,2020重启归来

亿房网 2020-04-08 17:35
【摘要】
“万物复苏,博译上坤·云峯与武汉,再出发”
导航条

顺着万物焕新的轨迹

感受再生破茧而出的力量

武汉重启,重逢美好

上坤,倾听武汉新生的回音

感受城市的韵律,触碰城市的脉搏

与武汉Say Hi

以坚定的步伐,与城市共新生,迈向更远的世界

英雄武汉 重启归来

3月24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从3月25日零时起,在做好健康管理、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对持有湖北健康码“绿码”的外出务工人员,经核酸检测合格后,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办法集中精准输送,确保安全有序返岗。

62个日夜,89280分钟,每一个在武汉战斗的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描摹心中春天的模样,终于武汉迎来了开往春天的交通。

3月25日,武汉市117条公交线路经过严格消毒检测,宣布正式恢复运营,3月28日武汉多条地铁线路,经过有效地消毒检测,安装近百台红外线智能测温设备,宣布正式恢复运营。

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交通恢复运行状态,意味着城市的血脉再次流动。武汉正在以最好的状态慢慢复苏,汽车的喇叭声、地铁的轰隆声、轮船的鸣笛声,再次萦绕在城市上空,昭示着英雄的武汉,正在归来!

武昌内环 蓄势待发

武汉交通的复苏,再次撩拨城市的脉搏。内环作为城市核心地段,是优势资源汇集、城市人物聚首之地,也将会是武汉复苏后发展关键之地。

为了更迅速的跟紧城市发展步伐,作为武昌内环后起之秀的中北路,已经渐渐走向正轨。在政府的鼓励支持下,周边大小企业、各大时尚商圈以及华中金融城,陆陆续续展开专业的消毒,为复工做好一切安全准备。同时,所有企业、商场、店铺,都设立了扫码检测和体温检测,让复工的人员能安心投入工作状态中。

复工后的中北路,虽没有往日的繁华景象,但你依旧能在林立的写字楼、摩登的商场外,看见早高峰期的工作人员排起长龙,正在进行扫码检测以及测量体温,依旧能在中北路的大道上,看见穿梭如流的车辆。中北路,井然有序的复苏起来,以其囊括的金融、商业、社区等多方面,逐一展现出内环的焕然一新与蓬勃生机。

武汉回归 上坤归心

随着武汉的全面复苏,上坤时隔两个多月,再次回到大家的视野之中,秉持“为宜居而来”的企业生命,与武汉共焕新、共成长、共发展。

2019年上坤落子武昌内环、沙湖东岸,打造博译上坤·云峯,为武汉带来高端定制S系首作,本着对土地的情怀,对审美的情趣,对城市的尊重,以精工、科技、人文等多方面细节,将“为宜居而来”做到尽善尽美传递宜居温度,还原生活本真,用建筑、自然与艺术的和谐,焕新江城宜居生活。

通过疫情期间人们对生活的所需所想,博译上坤·云峯将焕新出发,从功能、产品、关照、社交等多维度深入探讨亲近化设计,以活力、健康、科技的设计思维,为人们营造全新的安全健康的环境,从而去感受美好舒适的生活。同时,紧跟武汉的需求而生,通过健康、科技、功能、品质、服务等多层面,全方位呈现好房子,定制具有格调、高端、创新、安全的圈层服务,推敲出有智慧、有温度、有艺术、有健康的生活场景,给予居者心中所想。

2020,博译上坤·云峯与武汉再出发,以人文艺术、健康安全、自然和谐锻造生活意境,演绎生活的万象精彩。

(责任编辑:李海鹏)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