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金辉城:均价6字头,纯毛坯好三房

亿房网 2020-04-08 17:37
导航条

武汉国际化推动临空经济区高速发展,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武汉临空经济区已初具规模,建成31.6平方公里,引进项目225个,协议总投资约1057亿元。武汉北部,一座现代化的大航空新城正在强势崛起。作为千亿临空经济区核心70万方全配大城,金辉城三房好户型一直备受市场追捧。今天就让我们走进武汉金辉城项目方正0浪费84-116㎡好三房户型。

方正户型灵动空间

或许为人处世需要圆滑以待,但品质好的房子一定首选方正,秉承天地之大气,汲取世间之芳华。武汉金辉城项目建面约84-116㎡三房,四方户型展示舒适空间,功能使用性强,灵动而自由。

布局合理 采光充足

我希望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铃,而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在武汉金辉城,这样的生活就在眼前。好房子一定是采光充足,带来温暖。建面约84-116㎡三房户型动线划分合理,符合人体工程学,各房间采光充足。

空间零浪费 超高得房率

生活不是被杂物堆积的无奈,而是拥有足够空间 随时整理心情,将美好的一切装进心爱的小窝。武汉金辉城项目建面约84-116㎡三房户型每一处空间均可合理安排,公摊小,零浪费,得房率高。

舒适感倍增 彰显尊贵

最好的总是最适合自己的,就如武汉金辉城,懂你繁忙时的疲倦、对爱人的眷恋,所以提供满满的舒适感,铺陈在家里每个角落,带来全新尊崇体验,科学设计,贴心呵护,彰显居者尊贵身份。

营销中心已开门迎客

健康出入:外部区域全方位多频次消杀

安心看房:内部区域每日定时消杀保洁

目前,金辉城建面约84-116㎡高赠送稀缺毛坯火爆销售中,抢购热线027-85006888,武汉临空经济区 汉孝城际高铁闵集站。

(责任编辑:李海鹏)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