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重启“满月”!饱含武汉情怀的抗疫公益礼盒首发!

亿房网 2020-05-08 10:00
导航条

方舱关闭,道路解封,城市曙光再现。

疫情爆发之初,与日俱增红色数字,令人触目惊心,但他们义无反顾,冲锋最危险的一线。他们有的是医生、护士,有的是人民警察,有的是社区工作者,他们冲锋在前将城市挡在身后。直到武汉重启,武汉伢“过早”也能吃上一碗想念已久的热干面。

(实景图)

疫情会过去,英雄风姿永不退去

自4月8日零时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一个月以来,街道再现繁华,九省通衢重现活力。感染者治愈回家,千万武汉人沉甸甸的心逐渐放下,陷入困境的大武汉正以最快的速度恢复运行,那个忙碌且充满活力,繁华却有人间烟火的武汉,又回来了。

春天降临,城市向着美好出发,但冬天那段艰难的时光,却是难以忘怀的集体记忆。那些执盔护荆楚的英雄,虽回到各自的岗位,但那些英勇行为将一直传承。

(实景图)

地铁地产与爱偕行,为武汉铭记英雄

英雄无声,城市有意,生于汉立于汉的国企——武汉地铁地产联合置业有限公司,为武汉传递爱心,发起“致敬英雄,与爱偕行”公益活动。

武汉地铁地产联合置业有限公司,是由武汉地铁集团和武汉地产集团两大国企强强联合而成。武汉地铁地产与两大集团肩负着巨大的国匠使命感,在武汉城市基建、人居建设、地铁交通等各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在疫情时期更是义不容辞,闻令而动、抢救生命,先后紧急建设雷神山医院,抢建完成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等7座方舱医院,同时积极下沉社区服务居民,身居前线更能感知战役之艰难、英雄之无畏。感同身受和发自内心的致敬,武汉地铁地产精心筹备本次公益活动,并于正值武汉解封后的“满月”之机,发布了这套为英雄定制,且饱含武汉情怀的“专属纪念礼盒”,这份礼盒即将以特别的方式送出,献给我们的城市英雄。

抗疫纪念礼盒,以真诚致谢英雄

礼盒里,精心准备了四道礼品,他们分别代表了武汉地铁地产联合置业有限公司对英雄的致敬、感激、赞扬、铭记等情感,传达对英雄无尽的爱与关怀。

其中,一张抗疫地铁纪念卡,向英雄传递一份独特的感激,采用英雄形象精心手绘的地铁卡,更是为英雄限量发行的“身份卡”;一枚纪念章,向英雄表达最真挚的赞扬,这枚纪念章采用抗疫精神符号与武汉元素结合,经巧工雕琢而成,每一枚都是饱含着深深的崇敬之情;一套致英雄家书,向英雄的亲友们献上最诚挚的问侯,致敬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建设者、交警、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志愿者、媒体记者等8个抗疫英雄角色;一本战疫日记,向英雄致以永恒的铭记,它记录着由英雄人物汇聚而成的中国抗疫历程,武汉地铁地产联合置业有限公司谨以此传递对这段时光、这些英雄人物的铭记之情。

识武汉重英雄,国匠情怀公益表达

礼盒背后,是武汉地铁地产联合置业有限公司识武汉重英雄的情怀。武汉地铁地产专注于为武汉建设真地铁上盖物业,推动武汉TOD2.0的发展,打造“住行合一”生活理念,推行健康、宜居、高效的人居模式。

(责任编辑:李海鹏)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