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江樾云著 |65万方地铁学府大城,傲立城市轴芯

亿房网 2020-06-11 16:09
导航条

5月24日,湖北省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6月8日起,湖北省各高校可安排学生按照错时错峰、自愿原则返校。6月8日当天,武汉数十万高校学生陆续返校。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近万名大学生首批返校,激扬起这座大学之城的蔚然生气。自古以来,中国父母对孩子的教育寄予厚望,教育资源一直受到大家青睐。据市场对购房者相关数据分析得出: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城市生活配套是购房者关注的核心点所在。武汉市教育资源丰富,武汉金辉洞悉城市发展脉络,在武汉东西湖区打造65万方地铁学府大城──江樾云著,项目 占位临空港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雄踞四大产业板块聚合的黄金轴线正中心,居住、商业、教育、医疗等优质配套汇集,生活在此即刻坐享城芯醇熟商圈配套。

(实景图)

中国现代开学之父郭秉文先生说“人文之实践,贵于教育熏习,赖于风气侵染”。此前,吴家山中学、东西湖小学等学校相继进驻,吴家山人文优质教育学区已然落定。江樾云著占据吴家山老城轴芯,拥揽城市优质资源,敬呈一方人文天地,引领城市人居美好生活,践行传承城市人文底蕴,营造良好人文教育。

(效果图)

项目规划自建一所12班优质幼儿园,打造书香人文学区。除此,还携手政府共筑一所高校附属优质小学,为人文学区再添书香。项目3公里生活半径之内,有武汉市吴家山第五中学、东西湖职业技术学院、吴家山第五小学、吴家山第三小学、东西湖实验小学、吴家山第三中学等130余所学校,可谓是学府环伺,师资力量雄厚,满足0-12岁孩子教育需求。江樾云著——一座城市脊线上的人文学府大城,以书香蕴人文,为孩子创造一个浸润书香的教育环境。

(示意图)

现如今,家长们为了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感受最佳的教育氛围,在所住小区没有优质教育配套的情况下,大多通过选择距离家较远的重点学校就读,或购置拥有优质学区资源配套的住宅,方便孩子就近读书,前者不免会出现出行交通不便、时间成本增加以及孩子安全问题的隐患,后者则是大势所趋。江樾云著项目自建优质幼儿园、高校附属小学,出门即达学校,“目送式教育”让孩子更独立,家长更省心,更多的时间留给孩子更好的成长。

(示意图)

江樾云著, 1号线五环大道站旁65万方学府大城,近享老城醇熟生活配套,教育、医疗、商业配套一应俱全。2#楼新品加推,全城竞藏,明星产品建面约95㎡三房两卫,全龄段户型设计。首期约19万起,买地铁旁学府三房,即享全方位醇熟配套资源,真正满足一家三代的生活所需!当前江樾云著营销中心已经全面开放,案场每日两次360°无死角消杀,热线电话:027-8810 8888。

——江樾云著——

武汉首个金辉云著系作品,聚焦武汉核心地段与配套资源

轨道交通1号线沿线,多维交通接驳世界

五大热门商圈咫尺即达,30分钟抵达汉口核心地段

自建优质幼儿园、小学,周边学府环伺

建面约95-117㎡瞰景学府华宅

首期19万起,买地铁旁学府三房

24年匠筑 | 两轴五心 | 地铁1号线 | 三商圈 | 品优小学

T.027 8810 8888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