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龙湖打造梦幻世界,拼出夏日快乐

亿房网编辑 2020-08-01 10:01
导航条

小时候,提醒着夏日到来的,不是日历上标记的立夏,不是7月的闷热,一定是老师宣布暑假到来的那一刻。不用考虑时间,跟着爸妈天南地北的旅行;抱一大桶冰淇淋,追没看完的新番;和同学成群列队,带上矿泉水瓶去江边溪流捉蝌蚪……夏日的燥热与烦闷本不美好,但因为暑假,使年少大部分美好的回忆都发生在了夏天,最后连同季节都溢满了光彩。

诚如《风柜来的人》中所说,“少年的时光就是晃。用大把的时间彷徨,只用几个瞬间来成长。”再也拿不到“暑假入场券”的我们,现在与武汉龙湖一起靠着记忆索引回童年暑假,拼凑出夏日最单纯的快乐。不确定自己有没有成为厉害的大人,但再厉害的大人也抓不住那些年的暑假了。还好,至少在武汉龙湖面前,我们依然可以做一个快快乐乐的孩子。在武汉龙湖智慧服务社区里,这里可以是爱丽丝梦游仙境,可以是桃花源记,也可以是捕梦网,网罗了所有关于童年的幻想,再将他们一一映射到现实世界,即使自封“在逃公主”,也总会回到武汉龙湖建造出的“城堡”里。

与武汉龙湖社区咫尺之间,居于别院,延续童话绮梦,建造属于你自己的“城堡”。在武汉龙湖智慧社区里,可以不再让想象力被城市高耸入云的大厦压在地底,武汉龙湖为你打造一个摆在眼前的、一个可供你栖居的童梦世界。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