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K11将于今年开幕 助力城市经济复苏

亿房网信息中心 2020-08-09 16:21
【摘要】
“新世界中国将加大在汉投资力度,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加快推进武汉K11建设,力争今年11 月开业,助力武汉浴火重生。 ”
导航条

8月8日,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董事兼行政总裁黄少媚女士会晤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先生,就新世界中国的企业战略规划、社会责任担当以及城市更新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双方会面气氛融洽

王忠林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黄少媚女士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新世界集团对武汉抗击疫情和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王忠林书记表示,当前,武汉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时间复工复产、振兴经济。英雄的武汉输不起疫情防控保卫战,也必须打赢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他 希望新世界集团继续增加在汉投资,参与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等开发,加快武汉K11 购物艺术中心(以下简称武汉K11)建设,吸引更多国际品牌进驻武汉,优化武汉商业结构,丰富消费业态,助推武汉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对标先进城市,全力打造一流的市场环境、法治环境、诚信环境,发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黄少媚女士谈到,武汉在疫情和汛情双重考验下依然保持向上发展态势,进一步坚定了企业信心。新世界中国将加大在汉投资力度,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加快推进武汉K11建设,力争今年11 月开业,助力武汉浴火重生。

武汉K11今年开幕 为武汉经济注入强心剂

在武汉的特殊时期,新世界中国是最早参与抗疫捐赠的港资企业之一, 随后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复工复产,协助城市重启经济,今年更将为武汉带来第二座K11,在提升大众生活体验的同时,也为社会经济长远发展提供动力,体现了新世界集团“创造共享价值”的企业理念。

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效果图

武汉K11雄踞华中第一商圈最核心地点——解放大道与利济北路交汇处,整体定位“高端·奢华·雅致”。项目总体量约240,000平方米,涵盖83,000平方米购物艺术中心和56,000平方米K11 ATELIER写字楼,及K11旗下首个室外休闲慢生活街区——11th Avenue。三者有机组合,商业、商办功能协同,形成完整的运营综合体系。项目将分期开幕,针对Z世代的K11购物艺术中心II馆,与11th Avenue将于今年率先亮相。

K11旗下首个室外休闲慢生活街区——11th Avenue

从新世代的消费精神和购物审美出发,在用户圈层属性和标签充分沉淀的基础上,武汉K11结合武汉水文化、可优化环境的绿色森林与音乐盒创意艺术,形成了风格统一、主题差异化的I馆、II馆两座物业。11th Avenue作为K11旗下首个室外休闲慢生活街区,地处闹市街头,但闹中取静,势必将成为武汉独具休闲气质的消费圣地,升级武汉人的艺术生活体验。

基于对消费需求的深层次理解,武汉K11深化了“高端·奢华·雅致”的定义,围绕艺术、零售、游乐园三者融合的功能定位,塑造全新品牌氛围,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人群提供物质和精神的双重盛宴。馆内包含轻奢配饰、美妆护肤、时尚配饰、高街潮牌、高端跑车城市旗舰等零售业态,此外,打造针对现代都市家庭的360°健康中心,内容涵盖高端健身、潮流运动和美容美体;餐饮方面,精致国内料理,精酿啤酒,Whiskey Bar,纯正Brunch,高端日料,人气茶饮,精品咖啡,应有尽有;从儿童零售到儿童体验再到亲子餐厅,为都市家庭畅享欢乐时光提供独特场所。同时,武汉K11将引进周大福“礼”体验店、Atelier Cologne、万岛、农畉等众多华中首店品牌,和超高人气的国际咖啡品牌% Arabica,一同助推城市消费升级,势必将引领新消费风向。

坚定不移投资内地 与国家共发展

未来,新世界中国依然秉持“予城新蕴”的品牌承诺,在以人为本和文化传承的大前提下,融合细致匠心、卓越创新及独到远见,构建和谐生活、富有灵魂的城市,赋予城市新的底蕴。

在武汉深耕28载,新世界中国将继续发挥自身多元化产业与资源丰富之业务优势,配合武汉城市发展方向,继续加快现有项目建设,履行企业责任,推动社会发展,重振经济建设,与时共进,与城共荣,与人共鸣,为武汉这座华中大城历史的发展添上精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