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龙湖秉持热忱与武汉同行

亿房网 2020-09-03 10:08
导航条

九月的风带着热意,吹来的都是对生活的热情~面对镜头里街头巷尾的烟火气,谁又还能记得之前,我们还在报导南京路上的物外书店关门、渡江节/武汉网球公开赛被取消、汉马延迟、经营了几十年的餐馆闭店等等,这些听到就能让武汉人多少会感慨一句“可惜”的消息。池莉曾经在一篇文章中写到:“武汉人对生活的热忱,与生俱来”。无论经历多大的风雨,无论身处何种困境,经历过多少大风大浪,武汉龙湖仍坚持善待,保持热忱、对未来的信心,武汉龙湖眼里的光从未熄灭!

战略深耕武汉,持续看好未来发展在"空间即服务"的发展战略下,武汉龙湖以客户为视角,以技术为驱动,致力于城市空间营造与服务。2016年进入武汉即战略深耕,4年时间,武汉龙湖已布局12个地产标杆项目、6座天街购物中心、27个冠寓项目、智慧服务600万平方签约面积...在全面布局武汉三镇的同时,武汉龙湖正朝着既定的战略目标坚定前行。

秉承"善待你一生"的企业理念,另一方面,从武汉龙湖对城市贡献度来看,也有较大增幅。武汉龙湖相信,武汉作为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心城市,龙湖充满信心并将持续深耕,通过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与武汉一起前行,共筑美好新篇。与武汉同步,四大主航道齐头并进,城市发展的方向,就是武汉龙湖前行的方向。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