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城与城丨艺境】低密洋房里,见证温情岁月,悠享陪伴时光!

亿房网 2020-09-15 17:02
【摘要】
“父母逐渐老去,他们向往生活的模样,是在低密洋房里,与全家一起的陪伴时光!”
导航条

随着岁月的流逝,还没好好的爱父母,回报父母,他们就已老了。逐梦路上的你一路不曾回头,在那些不停歇的日子里,父母弯了腰背,生了白发。因为不常见面,牵挂担忧是否又多了几分?

(示意图 来源网络)

温情陪伴时光 是父母最好的礼物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同住一起便是能让父母悠享天伦的方式,而父母对于楼层高低却很是看重,以前住惯了低楼层,喜欢早起晨练、买菜,在邻里之间唠叨家常。【金地·城与城丨艺境】5-7层低密洋房,正合父母心意,让他们仍保持自己生活习惯的同时,还能用洋房的至宽格局和多重境的悠闲,描绘父母舒适晚年,许父母半生从容。

(示意图 来源网络)

宽境洋房格局 盛放美好生活

【金地·城与城丨艺境】全龄三居洋房,在轩阔空间里,格局分明,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立的空间。分而不离的陪伴筑就的家,造就了三代同堂的美好时光。双主卧套房的设计,为父母打造的专属空间,为居者带来更宽敞的居家空间,无限提升生活舒适度,不仅会心情舒畅,也有益身体健康,温暖肆意的家,安放父母晚年的欢愉。

(实景图)

低密富氧人居 健康愉悦心情

低密洋房,与自然更加亲密,电梯洋房更是给予父母最大的呵护。【金地·城与城丨艺境】5-7层电梯洋房,一梯两户梯户比,很大程度上提升社区的居住体验,瞬享出行归家之旅,更能与自然零距离接触。举步之间,抵达全龄至美的景观园林,不论清晨还是黄昏,父母都可在微风婆娑的林荫小径漫步,放眼望去翠绿满目,心旷神怡。在这里,父母与美好自然风光作伴,享受健康愉悦的晚年生活。

(效果图)

陪伴父母的有家、有风景、有温度。从一处住宅到一种生活,父母居住的美好才让社区意义更加美好。

金地·城与城 | 艺境建面约115/129㎡经典褐石 墅质洋房 限时钜惠

建面约92-115㎡墅质跃层/宽境平层,限时折扣倒计时

项目电话:027-8777 8833

项目地址:光谷东·湖滨大道与大湾路交口(奥特莱斯旁)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