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武汉这个奇趣童话世界人气爆棚 还不来打卡?

亿房网 2020-10-07 10:43
【摘要】
“喜迎中秋国庆双节,各处高速和景区堵车堵人,人山人海。这里不必长途跋涉,也不用排长队,武汉有个网红奇趣童话世界——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就能一站式承包下您节假日的休闲时光。”
导航条

喜迎中秋国庆双节,各处高速和景区堵车堵人,人山人海。这里不必长途跋涉,也不用排长队,武汉有个网红奇趣童话世界——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就能一站式承包下您节假日的休闲时光。十一黄金周 小长假,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已有万余人到此打卡,人气爆棚,莫斯科皇家大马戏、全城“柚”礼等缤纷活动,嗨翻全城,吃喝玩乐应有尽有,何不来一场这个秋天的第一次童话之旅呢?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活动现场图)

神奇动物 莫斯科皇家大马戏惊奇上演

盛大的莫斯科皇家大马戏惊奇上演!第二届莫斯科皇家大马戏武汉站在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如期而至。黄金周期间,项目活动现场上演32场大马戏,场场爆满,观众已累计达近万人次。萌趣奇妙的动物演出每天定时上演,凶猛无比的狮子老虎,一登台仿佛化身为憨态可掬的“乖猫咪”,聪明的小猴子骑着山羊表演杂技,毛茸茸的狗熊萌态百出,一场场表演下来,仿佛置身于童话动物乐园的错觉。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活动现场图)

除了萌趣的动物演出,还有太空漫步、川剧变脸、集体马术、环球飞车、高空走钢丝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目不暇接,连连惊叹,在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些奇幻画面。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活动现场图)

全城“柚”礼 炫酷快闪礼献江城

10月1日,盛世华诞,中秋佳节之日,楚河汉街、群光广场、光谷广场附近三场“柚”礼快闪,炫酷登场,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的柚子们化身精灵同时出现在武汉三大商圈,为武汉市民免费派送万份蜜柚,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在中秋国庆双节之时感恩英雄的武汉人民。吸引了许多市民的驻足围观,活动迅速引起热议,燃爆全城。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活动现场图)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还在线上积攒送“柚”礼,营销中心现场还设置了比手速的徒手剥柚子大赛,比创意的柚子雕刻大赛,更有比技巧的套圈圈小游戏。除了玩乐,还有各式蜜柚美食,让大家尽情享受酸甜的美好滋味。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活动现场图)

梦幻异域国度 打卡秋天的童话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公主或小王子,城堡是童话世界的标志,在熟悉的钢筋水泥之外,用异国风情,打开沉睡的童话世界大门。不拘形态和风格,欧式的尖顶或者圆顶,连同沐浴在阳光里的小露台

和从中间推开的拱形小窗户一起,谱写好故事的主旋律。

(图为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童话大街实景图)

漫步在街道上,就仿佛走在童话世界里。让人不禁期待转角会有怎样浪漫的邂逅。不如化身为童话里的探险小精灵,去探索发现它藏在各个角落里的惊喜。这里白天热闹非凡,晚上灯火辉煌。夜幕悄悄来临,各色的灯光纷纷亮起,似乎点亮了仙子的城堡,点亮了多彩的甜梦。

(图为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童话大街实景图)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 献给世界的文化旅游胜地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作为武鄂一体化核心区域“引擎级IP项目”,打造约1100亩恒大童世界乐园、约65700㎡国际会议中心、约44900㎡国际会展中心、约25700㎡演艺中心、约59600㎡现代博物馆群、约17800㎡浪漫婚礼庄园、约178200㎡欧式城堡酒店、约117700㎡童话大街等丰富业态,是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

(效果图)

传承匠心精神,兑现美好生活。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是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旅游集团倾力巨制,项目为湖北最大的童梦乐园,恒大旅游集团湖北公司一直深谙湖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的美好生活蓝图正在一一落地。除了满足人们一站式生活配套需求,还将进一步带动区域消费的增长,加上多维立体交通的助力和成熟的配套,红莲湖板块的价值提升指日可待。童梦初现,更多精彩活动,等您来打卡体验!

(效果图)

引爆黄金周 特惠享不停

首期仅需4.5万起

即可拥建面约51-115㎡乐园装修美宅

钜惠5重礼 惊喜不重样

85折特大优惠 黄金周95折

2000元网上购房抵20000元

推荐再享98折

每日10套一口价

免收3年物业费

(示意图)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

理想安家栖所

赶紧行动起来吧!

全球热线:400-027 3333

岳家嘴展厅: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1号德成国贸中心C座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光谷东·红莲湖旅游度假区红莲大道6号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