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彰显卓越实力 大中华区荣登RCA“2020上半年大宗投资交易代理排名第一”

亿房网信息中心 2020-10-21 13:49
【摘要】
“戴德梁行以22亿美元、37%的市场占有率,在大中华区2020上半年投资交易代理排名第一。”
导航条

上海,2020年10月21 ——全球房地产交易分析权威机构Real Capital Analytics(RCA)《2020上半年全球投资交易分析》显示,戴德梁行以22亿美元、37%的市场占有率,在大中华区2020上半年投资交易代理排名第一。

戴德梁行环球董事、大中华区行政总裁赵锦权表示:“戴德梁行于2018、2019年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房地产投资交易总额榜首。2020上半年,公司再次凭借卓越表现,在大中华区实现投资交易总额排名第一,充分彰显了戴德梁行在大宗市场的市场领导地位。尽管疫情对整体经济环境带来了空前的影响,我们有信心为中国大宗交易市场树立更多的‘标杆’,推进整个市场向好发展。”

戴德梁行环球董事、大中华区副总裁、大中华区资本市场部主管李志荣表示:“很荣幸在RCA排名中再获第一殊荣,这不仅是对我们现有成绩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更感谢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希望大家未来能继续拥抱变化、持续创新,在每宗交易上都全力以赴、迈向更巨大的成功。”

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资本市场部总裁、中国资本市场部主管叶国平表示:“虽疫情影响之下,2020年房地产市场并不景气,但对于真正有实力的团队而言,逆境方显强者之姿。此次荣膺第一,不仅体现了行业对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团队专业素养与业务能力的认可,也反映了客户对我们的信赖与肯定。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保持‘大宗交易专家’的水准,继续领航市场、再攀行业高峰!”

RCA是一家专注于资本投资市场商业房地产的独立调查公司,提供该行业最深入、全面和及时的交易活动和资本流动信息。RCA《 Global Brokerage Analysis 》记录全球价值1,000万美元及以上的商业地产销售,并根据全球投资中介公司成交额列出首25位排名。

-结束-

关于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WK)是享誉全球的房地产服务和咨询顾问公司, 通过兼具本土洞察与全球视野的房地产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戴德梁行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400多个办公室,拥有53000名专业员工。在大中华区,我们的22家分公司合力引领市场发展,并于2017、2018、2020荣膺《欧洲货币》综合实力、租赁及销售代理、评估、研究中国区年度大奖。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达88亿美元,核心业务涵盖物业管理、设施管理、项目管理、租赁代理、资本市场及顾问服务等。更多详情,请浏览www.cushmanwakefield.com.cn或关注我们的微信(戴德梁行)。

媒体垂询敬请联系:

钱颖

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及传播部董事

电话: +86 10 8519 8040

mandy.qian@cushwake.com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