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樾云著 | 铸鼎三环线梦想,圆梦吴家山腾飞

亿房网 2020-11-18 11:32
导航条

自去年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中提出“六环二十四射多联”的高快速路骨架路网系统布局起,武汉人都在翘首期盼新一轮的经济腾飞。待到六环建成,武汉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创造无以伦比的经济规模效应!

2020年10月5日,市政府正式召开工作专题会,研究武汉六环线及放射线建设等工作。在市政府专题会议高起点谋划、快节奏推进、依托疫后重振、打造武汉城市圈一体化、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方针引导下,金辉地产抓住契机,加速推广并建设三环圈的重点项目——江樾云著。

之所以选择在三环线建设中高端云系代表作“江樾云著”,是因为三环线覆盖面更广,涉及的板块更多。三环线西侧临近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临空港,环线的贯通为临空港的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众多品牌房企抢占先机,纷纷落子该片区。地铁一号线五环大道站被视为临空港·吴家山老城核心,三大商圈环伺。江樾云著将凭借自己的实力,搭乘政策快车,在住宅楼盘林立的三环线,打造区域地产标杆,为在武汉圆梦的广大菁英提供优质的居住服务。

江樾云著作为吴家山老城正心标杆大盘,一直亲身感知并参与到了三环线的城市更新。项目周边的吴家山老城三大繁华商圈,目前已成为整个吴家山近几十万人的娱乐消费目的地。居住在城市核心商圈,业主能够享受到一系列的醇熟生活配套,感受惬意居所,体悟高价值人生。未来,江樾云著也将成为武汉人对经济核心区域居住需求的体现。项目周边汇聚众多成熟商业广场,如鸿达中央广场东西湖中心广场、海林广场。您只需乘坐轻轨一号线即可瞬达宜家荟聚商圈、古田二路凯德广场商圈,实现醇熟老城商圈与市中心大型商圈共同组成的繁华商业配套,多彩生活快速切换。

江樾云著近邻区域三大商圈,零距离拥揽吴家山醇熟商圈配套。所在区域形成了集商务办公、创业投资、休闲娱乐、购物消费于一体的复合功能生活区。全能商业街汇聚了餐饮、休闲、零售、名品折扣等品类;盒马鲜生强势入驻,采购海鲜、果蔬极其便捷,繁华生活,自在掌握!紧邻项目的海林广场涵盖约6万方一站式购物、区域休闲喷泉广场、沃尔玛大型超市,为吴家山居民提供办公、娱乐、生活、休闲于一体的都会生活城。北冰洋城市广场总建面约4.3万方,作为吴家山首个一站式购物中心,可满足吴家山居民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一站式消费需求。

如果想要去集休闲、餐饮、潮牌服装、家居家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也非常方便,业主只需乘坐轻轨1号线到竹叶海站便是华中区最大的宜家荟聚中心。步履之间便可触手繁华,尽情享受武汉大发展红利。江樾云著的建成,必将更加提升吴家山的商品住宅格局,为形成东西湖核心商圈提供重要纽带。

除此之外,自江樾云著前往汉口、汉阳核心商圈仅需半小时左右。自驾约十分钟,即可直达古田二路凯德广场。大型室内外运动场馆、大型超市、IMAX影院、奥运标准真冰溜冰场、儿童娱教基地应有尽有,充分满足业主的休闲教育需求。周末闲暇时光,自驾约25分钟或者乘坐地铁约半小时即可抵达汉口商业中心——武汉国际广场,可携家人自由漫步于106个独有品牌门店、60个国际名品旗舰店、百余家百货精品概念店,高端品质生活,咫尺之遥。

地铁1号线五环大道站旁约65万方学府大城,为业主提供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创建舒适便捷的品质生活。社区景观轴芯建筑组团【观樾】3#楼新品加推,建面约106-140㎡平层奢居犒赏圈层,臻席竞藏!项目全能产品建面约95-117㎡御景学府三房四房持续热销中。江樾云著【观樾】,于城芯之上圆梦生活愿景,打造城市高阶栖居地。

——江樾云著——

武汉金辉“云系”代表作,聚焦武汉核心地段与配套资源

轨道交通1号线沿线,多维交通接驳世界

五大热门商圈咫尺即达,约30分钟抵达汉口核心地段

自建高质幼儿园、小学,周边学府环伺

【瞰景学府】建面约95-117㎡三房四房

【观樾新品】建面约106-140㎡平层奢居

24年匠筑 | 两轴五心 | 地铁旁| 三商圈 |全优学府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