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严重低估的车位价值,往往超乎你的想象!

亿房网 2020-11-20 16:31
导航条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当人们的目光都被房价的上涨而吸引时,车位却像一匹“黑马”,其价格以倍速增涨的势头,让很多人大吃一惊、措手不及。

比如我们众所周知拥有高房价的香港,其车位同样也在急剧上涨,今年香港商业区的车位以760万港币天价卖出,创造了全香港的最高纪录;还有今年阿里拍卖上的杭州豪宅楼盘蓝色钱江两个车位的使用权,成交价高达96万元一个。

(网络图)

越是地方经济发达的地区,车位的价格越是水涨船高。所以,车位能不能买?或者说,车位值得投资吗?

车位热不是假象,价值不容忽视

长期以来,车位的价值是被低估的。

我们现在仍处于全民买房解决居住问题的时代,以后由于供给的问题,一线城市的房子会越来越难买,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租房子。而在我们的传统观念中,有房有车是生活的标配,既然暂时无法买到房子,那么买一辆车方便出行便成为了人们的首选。

据调查数据显示,中国汽车消费全球第一,全国汽车保有量每年都在持续上涨,导致各大城市的车位越来越稀缺。同时随着汽车关税降低,上涨趋势将越来越快,停车难的问题越发凸显,进而将演变为社会性问题。

所以,在未来,车位的价值将愈发走高。

越稀缺,越值得

但是,任何车位都是值得投资的吗?当然不是。

一个车位是否值得买,一看价值,二看稀缺性。这两点属性和很多投资项目一样,可以由此分析出这个车位到底是不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好项目。但可以肯定的是,车位非常有价值,它能够满足"可自用、可租、可售"等属性,是一项非常具有实际意义的项目。

(网络图)

就拿武汉来说,自去年成功被划为中国一线城市行列,不少精英纷纷来到武汉定居,不仅住房注定成为稀缺资源,停车位也将同样成为稀缺资源,价格一路飙升。而关山大道作为武汉“光谷中心”的原点,聚集了华科等全国重点院校,更汇集了光谷天地、新世界K11、保利时代广场、联想光谷新发展中心等众多优质商业和写字楼,是城市千亿级的“三产大道”!也是目前光谷发展较好、人口和产业非常密集的区域,周边车位更是极度稀缺。

(正荣·紫阙台区位图)

而据说在这样一个核芯地带,处于中轴位置的正荣·紫阙台一期车位即将开售了,该项目作为关山地区为数不多的在建地产项目,在车位供应紧张的关山大道开售新车位,无疑是为陷入停车难困扰的人们带来了缓冲的空间。且该项目周边的车位在短短五年内已翻升了1倍,按照关山大道未来的发展势头,周边车位此后还将继续热涨。而该项目的车位在未来跑赢普遍的理财产品也绝非难事,还能带来增值收益。

大城市中心的车位,和房屋、土地一样,始终是一种稀缺资源,其供求关系短时间之内很难有质的改善。因此想要抢占关山大道核芯车位的人请密切关注该项目具体发售时间,错过不再。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此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开发商:武汉正荣正升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备案名:正荣·润峯;项目推广名:正荣·紫阙台;项目预售许可证:武房开预售[2020]782号;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此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周边配套及规划信息来源于政府网络公示,信息截止至2020年11月,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图中对周边环境、教育、交通、周边商业配套设施等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具体合同为准。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