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中部区域中心、打造世界级购物中心,多家驻沪企业将大力深耕武汉

亿房网 2020-11-23 11:37
导航条

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多家企业持续看好中国、看好武汉,计划在武汉进一步加大投入。

作为一家与“水”密切相关的高新技术企业,威派格与“因水而兴,因水而优”的武汉正进一步谋求深度合作。

威派格在武汉发展多年,目前武汉已是企业华中地区的销售总部、管理中心。未来,公司华中大区运营总部、培训基地、生产基地、研发中心、营销中心、会计核算中心等都将整体迁移至武汉,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二总部’,实现跨越式发展。计划未来5年内将武汉的研发队伍逐步扩大,成为企业最为主要的研发基地之一。

1993年,阿斯利康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华投资已超10亿美元,员工1.9万人。在心血管、肿瘤、呼吸、消化等疾病领域,以每年推出两款创新药物的速度快速发展。

今年4月以来,阿斯利康高层多次造访武汉。随着武汉经济的不断复苏,以及在内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武汉充满机会。同时,武汉拥有巨大的市场体量和辐射中部的影响力,阿斯利康将与武汉保持密切接触,未来有较大可能将企业中部区域中心落地武汉。希望加速与武汉的深度合作,打造覆盖全市的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

于此同时,历时7年,位于硚口区京汉大道的武汉恒隆广场将于明年3月正式开业。据悉,恒隆广场是恒隆集团在华中地区打造的首个大型综合项目,包括世界级购物中心、甲级超高层的办公楼及公寓式酒店,总楼面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目前写字楼项目已建成开放。

不断有强劲企业加码武汉,意味着武汉这块土地的蓬勃与无限可能,这里将汇聚更多的国际性人才,而龙湖携天字系而来,遵循5大严苛标准,造就一席传世经典,致敬城市塔尖。

龙湖·天玺,武汉首个流光钻石秘境体验区,已惊艳亮相 ,再掀全城风潮。不至于此,龙湖·天玺建面约125-190㎡天幕大平层也即将开盘,引全城争抢。封藏武珞路,对望黄鹤楼,大师执笔,静待一城知己,盛邀莅临雅鉴!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