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有温度的物业,才是当下武汉人民所需

亿房网 2020-11-24 12:03
导航条

初次买房,很多朋友认为有物业即刻,对社区物业等附加属性往往没有过多要求。忽略物业的重要性,结果导致后续生活上的糟心事时有发生。

2019年11月,中消协发布36城市小区物业服务调查体验报告。服务质量总体偏低,超过三分之一的小区物业服务消费者满意度是“不及格”。

“不及格”意味着业主可以“不买账”,这就让物业消费缴纳成为物业 与业主双方博弈的焦点。

而在中国地产界有一个特殊的存在,它的物业费及时缴纳率高达90%,这就是龙湖物业(龙湖智慧服务)。

(实拍图)

3000+服务细则,立物业服务标准

不仅如此,龙湖智慧服务2019年全年服务满意度92.92%,连续11年保持在90%以上,约3000条物业标准也成为物业管理行业的必读“教科书”。

作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强,龙湖智慧服务早在成立之初便建立了一套标准化体系,已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多项标准化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ISO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

2012年《龙湖物业标准白皮书》正式发布,63个文件、近2000条标准,涵括人力资源、服务流程设计、安全防护、园区环境等七个专业领域,目前这一标准已更新达3000条服务细则,成为业界重点“偷师”的参照坐标。

(实景图)

以服务制胜,有温度的龙湖宅邸

在龙湖智慧服务的近3000条服务细则中,诸如:“四季繁华分时绽放”、“夜间灯光根据人体生理时间调节”、“每平方杂草不超过5根”......我们可以看见,高端宜居的社区生活方式都是有这些细节构成的。

以优质的龙湖智慧服务为背书,叠加龙湖“中国园林美学大师”的深厚营造功力,位处汉口二环核心十字之上的龙湖 东湖高新·春江郦城,正是以这样从产品到服务皆更胜一筹的优势,赢得了改善客户的热捧。

(实景图)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都有所提高,但精神文化需求并没有得到满足。而社区是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做好社区文化建设是尤为重要的,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能增强业主的满意度与归属感,营造健康、充满朝气的小区氛围和文化。龙湖 东湖高新·春江郦城物业,秉持“善待你一生”的观念,打造龙湖三大品牌活动,小龙人计划、龙民节、善居计划,为龙湖广大客户提供丰富且精致的活动体验,营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