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利好大爆发,价值高地还看武汉龙湖

亿房网编辑 2020-11-29 11:14
导航条

近期,江夏片区迎来了火热升温的新利好,一度点燃江夏市民期盼已久的希望。

11月20日,武汉市江夏区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秋季期中工作推进会,确认今年江夏区将新增小学学位1100个,初中学位850个,金口中学通过市级示范高中综合督导评估,成为市级示范高中。这些新增的中小学学位将大大缓解人口聚集地学位紧张问题。同时,该区积极推进9所学校创建义务教育现代化学校和推进14所中小学实施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程,全区各校办学条件和环境进一步提升。

(图片来源网络)

而来自江夏区的另一个好消息是,总投资110亿元的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台企台商荆楚行 共建两岸合作区”大会上签约江夏,将为江夏注入新鲜蓬勃的经济活力。众所周知,本次大会在武汉举办,由国务院台办经济局、全国台企联与湖北省台办共同主办,武汉市台办承办。

据悉,本次活动线上线下签约项目共计19个,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精密制造、智能物流等产业,投资总额共计213.3亿元人民币。其中,悦心健康康养项目、武汉海峡两岸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项目、统一企业迁厂改造、山川生物新药总部基地等10个在汉项目参加签约,投资额约157.5亿元。

(图片来源网络)

活动现场,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市江夏区达成协议,将在江夏区打造集合大型休闲娱乐生活广场、多形态写字楼、科研中心、孵化器,生态公园公共空间和康养社区等为一体的大型康养项目,计划占地500亩,总投资110亿元。该项目将为武汉市、江夏区以及大光谷地区经济和产业发展带来积极效应,有信心成为新的区域发展支柱。

随着江夏的资源优势以及产业优势发展向好,越来越多的企业瞄准江夏热土,共同致力于打造全新崛起的江夏而冲刺。在江夏区政府的核心规划下,江夏客厅已经成为江夏区的发展高地,资源集中,产业聚集,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各界头部企业也纷纷落址这片肥沃的土地之上,助推着江夏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商业地产top4的武汉 龙湖·紫都城同样择址江夏客厅之上,以江夏惟一地产十强开发商身份精筑,以建筑面积约45-75㎡湖景小复式焕新品质人居典范。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