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开工!武汉首条环线地铁,细节抢先看!

亿房网 2020-12-02 16:41
【摘要】
“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PPP项目)工程全线开工”
导航条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地铁已然成为当代大城市的核心交通工具,更是一座城市的精神血脉。

放眼全球,东京、香港、新加坡等国际化大都市,地铁对其产生的深远影响:或擎启板块未来,或进化城市能级,或提升社会效率。

同时,地铁作为城市的骨干,也有效缓解了交通堵塞和降低了城市能耗,为保护城市生态环境做出了贡献。

武汉亦是如此。

通过洞察武汉轨道交通发展趋势,发现(在建)地铁12号线之于武汉,更像是一个革新者,为武汉带来新一轮的新生。

重磅开工

激活主场生活圈

-----

11月30日,上午,在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中一路站工地现场,伴随着施工机械高昂的鸣笛声,标志着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PPP项目)工程全线开工。

该线路是武汉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环+射线”骨架结构中唯一的环线,也是武汉轨道交通建设的首条环线,全长59.9公里,为世界第二、国内最长的城市环线地铁。

单线串联2大枢纽

覆盖武汉7个中心城区

-----

12号线连通武汉三镇,串联硚口江汉江岸青山洪山武昌汉阳共7个行政区域,服务后湖、四新、月湖等多个居住组团,是支撑城市重点发展区建设的主要线路。

全线共设站37座,经由武昌火车站和汉口火车站两大交通枢纽,并与18条地铁线路实现换乘,换乘站数量达26座,未来将成为武汉轨道交通的“换乘之王”。

绕3镇穿2江

主城缤纷无时差

-----

12号线全为地下线,区间2次越长江、1次穿汉江,2次穿湖(墨水湖、沙湖)。线路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全国少有。

全线分为武昌、江北(汉口段、汉阳段)两个项目,其中,武昌段已于今年3月30日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底建成通车;江北段计划2025年底开通试运营。全线建成后,三镇联为一体,主城生活更见缤纷无界。

三地铁上盖

预见综合体生活万般精彩

-----

随着12号线的正式开工,华宇旭辉星空的地铁势能,也进一步得到了印证,星空坐拥三条地铁线——

8号线

作为目前的换乘之王,拥有7个换乘站点,3站路直达武汉天地,5站·路直达阿里巴巴华中企业总部(已开工),强势导入高质客群,为项目增加商业活力。

12号线

作为环线之王,绕3镇穿2江,联通武汉三镇多个核心区域,武昌火车站和汉口火车站两大交通枢纽,让商务人士的出行变得更加简单。

21号线

是一条1+6城市快线,打通了城市外拓的脉络,点亮新洲,带动黄陂,托举江岸,激活汉口以北的经济活力,促进产业发展,提升区域板块的能级。

理想的城市生活,应该是“快城慢活、快慢随心”,无论城市资源如何分布,生活无非两个区域:外环——公共交通可达,内环——步行可达。

华宇旭辉星空,媲美TOD级别的枢纽交通区位,下楼即地铁,通勤时间被压缩到最短,周边生活要素聚集,商务办公、生活休闲,朋友聚会等需求,在这里都能得到满足。

别人生活与工作的距离,可能要二三十里,而当你选择这里,不管生活还是工作,都触手可及,不论是幸福感还是宜居感都能大大提升!

三地铁口 醇熟综合体

约32-72㎡百变LOFT| 约120-140㎡创变空间 | 约25-115㎡全能街铺

电话:(027)85829888

地址:华宇·旭辉星空售楼处

(后湖大道与中一路交汇处地铁8号线中一路C出口)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