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清能·天奕丨“建群”城市圈 未来新起点

亿房网 2021-06-03 10:36
【摘要】
“龙湖清能·天奕,因承当前武汉城市圈发展大背景,雄踞武昌内环滨江商务核心区,天字系新一代豪宅,敬献武汉天字系顶级著作,演绎伦敦泰晤士河畔的英伦风范生活。”
导航条

5月19日,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联席会首次会议举行。武汉、黄石、鄂州、孝感、黄冈、咸宁、仙桃、天门、潜江等9市共同签署《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达成通过城市圈同城化发展三年行动方案。

5月20日,湖北设立10亿元光谷科创大走廊成果转化基金,将“中国光谷”推向“世界光谷”,以此为抓手,加快城市圈融通发展,大步向前。

5月23日,2021年共同推进长江中游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武汉举行,同时,长江中游三省联席会议确认,将共同组建实体性推进三省协同发展联合办公室。

武汉城市圈要攥指成拳,长江中游城市群要连点成片,均在此刻迈出关键一步。

武汉城市圈和中游城市群“提档加速”,便是大势所趋,要算“大账”。九城是一城,从本质上说,是长处互补、优化配置、相互赋能,是共融共赢、抱团发展、水涨船高。

“九城就是一城”,意味着6000万湖北人中的一半,将生活在同一个“群”里。武汉城市圈发展规划,更像是一幅描绘3000万人未来生活图景的画卷。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将建设便捷城市圈、创新城市圈、开放城市圈、共享城市圈、绿色城市圈、活力城市圈。

9城将打造1小时通勤圈和1日生活圈,圈内高速公路,城际铁路探索“月票制”。在不久的将来,武汉城市圈1小时通勤、长江中游城市群2小时通达、全国主要城市3小时覆盖将成为现实。

未来武汉城市圈内居民享受同等“圈民待遇”。教育、医疗、社保、医保、公积金、公共交通、旅游、户籍管理、养老等基本公共服务资源共享;公共管理、政务服务、社会治理、空间地理等要跨城通办、联通互认……如此种种,值得3000万“群友”们期待和憧憬。

龙湖清能·天奕,因承当前武汉城市圈发展大背景,雄踞武昌内环滨江商务核心区,天字系新一代豪宅,敬献武汉天字系顶级著作,演绎伦敦泰晤士河畔的英伦风范生活。不言而喻的价值,成就城市未来人居的巅峰。建面约125-198㎡新一代滨水豪宅,270°环幕平层,首开即罄,新品即将呈献!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