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清能·天奕丨滨江小学规划公示 教育资源优化配置

亿房网 2021-06-10 10:36
【摘要】
“龙湖清能·天奕,因承当前武汉城市圈发展大背景,雄踞武昌内环滨江商务核心区,天字系新一代豪宅,敬献武汉天字系顶级著作,演绎伦敦泰晤士河畔的英伦风范生活。”
导航条

在4月19日举行的武昌区第二季度“抓项目、促发展”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新开工项目共计21个,总投资159亿元,涉及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等多个类型。其中,就包括此前倍受广大市民关注的武昌区滨江小学项目。

项目效果图,来源:武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据悉,武昌区滨江小学项目总投资4亿元,为公办性质,预计建设周期为24个月。目前项目规划批前公示已发布,公示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8日。公示信息显示,武昌区滨江小学项目位于武昌区滨江商务区和平大道和秦园路交叉口,规划净用地面积13513.6平方米,绿地率为35%。总建筑面积2.3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2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容积率1.2,新建一栋地上五层、地下两层教学楼,配套建设电气、给排水、暖通、智能化、消防工程等,同步建设大门、围墙、运动场、广场等室外工程。室外运动场包括150米跑道田径场和120米直跑道。

项目效果图,来源:武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未来,随着武昌区滨江小学的落成,将给内环滨江带来更丰富的教育资源,辐射周边楼盘,满足业主子女的上学需求。而随着武汉教育布局进一步完善,教育资源配置更加优化,将助推武昌滨江片区的综合发展。

项目效果图,来源:武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龙湖清能·天奕,因承当前武汉城市圈发展大背景,雄踞武昌内环滨江商务核心区,天字系新一代豪宅,敬献武汉天字系顶级著作,演绎伦敦泰晤士河畔的英伦风范生活。不言而喻的价值,成就城市未来人居的巅峰。建面约125-198㎡新一代滨水豪宅,270°环幕平层,首开即罄,新品即将呈献!建面约18-102㎡全临街臻席金铺,全城发售,仅此28席,开盘在即,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