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业主陪伴计划,正式发布

亿房网 2021-06-10 10:55
【摘要】
“开启 世茂向往生活共同体”
导航条

城市在变,世界在变,新时代背景下,居住环境、生活理念、娱乐方式也无形中产生了巨大变化,许多陪伴也在不知不觉中改变。

我们该如何重新审视当代陪伴关系,唤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条美好价值链的深化

基于价值观认同驱动下当代陪伴关系的洞察,世茂以产品为核,以用户为先,提炼出了“产品-生活-用户-情感”的美好价值链。

关于如何理解当代陪伴这一命题,世茂在多个核心城市,结合大数据精确调研,在无数次细分人群内心、模拟生活场景之后,发现新时代用户内心的向往有了巨大的转变。

过去,往往是先有“关系”,才产生社交行为。如今,快递、直播、弹幕都早已刷新了其固有定义,时间、距离、亲疏都不再是壁垒,价值观的相互认可,成为了人与人关系的核心。

针对这一发现,如何让每位用户内心向往得到满足,是世茂一直在思考的核心命题。

世茂跳脱出原本既定的物理空间桎梏,不仅仅把房子视为空间上满足简单功能性的堆砌,而是将情感关系延伸到空间生活场景、个体价值认同、个性需求满足等维度,从而提炼出了“产品-生活-用户-情感”的美好价值链。

这个链接是新环境、新需求、新趋势下的新方向,只有彻底打通“产品-生活-用户-情感”的美好价值链,才能把源于生活的想象力融入日常,让用户与向往中的美好环环相扣。

世茂作为城市运营商,以时代前瞻的视角,以产品为核,以用户为先,给出关于美好价值链的思考和实践——“世茂业主陪伴计划”。

一场新陪伴关系的探索

与传统认知中的朝夕相处不同,世茂所理解的陪伴,基于价值观认同,是与业主共创、共建、共成长的双向奔赴新陪伴模式。

“世茂业主陪伴计划”以产品力空间链接用户,通过全生命周期产品及服务,高频触达用户情感触点,让个体在与自我、与他人、与自然、与社区、与城市等多元互动过程中,找到归属感、认同感以及幸福感,从而完成从“静态空间”的功能满足,到“动态人生”的情感陪伴。

——世茂提倡的新型陪伴关系——

价值感共驱:从社群端,实现精神层面的发展价值、融合与共识

前瞻性共创:从设计端,以超时代的见解共创未来向往生活提案

多元型共享:从资源端,聚合全球化的顶级多元资源与用户共享

精心化共生:从服务端,带有强烈印记下的精心时刻与用户共生

“世茂业主陪伴计划”是双向共建的成就与满足,是多元生活的供给与感知,是对城市空间的情感增值,是对智慧科技与情感的深度链接。

五把钥匙开启陪伴向往

“世茂陪伴计划”用五把钥匙对应打开五扇向往生活之门。不同形状、不同色彩的钥匙,从不同维度不同层面全方位解锁用户内心的需求。

基于当下社会的陪伴新解,人们对美好生活共驱、共创、共享、共生的渴望,就是世茂新陪伴迭代升级的动力。世茂结合新陪伴在社群、设计、资源、服务的特征,基于用户在家庭、自然、空间、科技、社区维度中对新陪伴向往的需求,从而构建“人文、健康、远见、智能、友邻”五把钥匙,旨在打造欢乐、互动、有爱的陪伴场景,与用户深度联结成为向往生活共同体。

>>>人文钥匙<<<

育见教育的力量

>>>健康钥匙<<<

茂美绿色新风尚

>>>远见钥匙<<<

全享多元产品系

>>>智能钥匙<<<

智造生活进化论

>>>友邻钥匙<<<

聚合美好欢乐场

长情陪伴的缤纷旅程

世茂深知:伴随着情感模式转变,品牌与用户的关系,不是一成不变、一劳永逸的“邂逅”,而是随着时间不断丰富、发展、完善的长期陪伴。

+五把钥匙卡通形式配图1

产品——是陪伴的长情

世茂主张的陪伴向往,始于产品,并不断超越现有产品,为不同标签的人群量身定制最符合时代发展的长期陪伴图景。

作为“产品-生活-用户-情感”美好价值链的第一环,世茂30余年从未停止对产品精研探索的脚步。“从空间到场景,先还原后设计”的理念指引下,将对人居的场景化研究,精细到每个家庭成员的每个动作细节,相继推出龙胤系、天誉系、国风系、璀璨系、云系、雅系全生命周期人居产品线。

世茂所引领的生活进化,持续突破现有产品,是多维立体园林,围合孩子放肆天真的乐园和全家的运动场;是归家路上空间、礼仪、情绪的重重铺展下,人与景观饱含温度的情感互动;是智能化精装系统,从收纳需求、生活痛点、人体工学、居住体验等层面对居者的深度关怀。

交付——是陪伴的开端

标准化、定制化构建而成品质交付标准之下,美好价值链被全线打通,世茂交付的不止是房子,更是向往的生活的开端。

世茂标准交付流程体系贯穿交付前、中、后全阶段。交付前“强预控、保品质”,涵盖工程、设计、客服、营销、物业多条线严格评估;交付中“强服务、重体验”,一站式精心服务让用户住得安心;交付后“长运营、塑生态”,通过社群运营式服务及大数据反哺产品迭代、多维社群活动及服务延展情感链接。

签约当日,就会成立世茂业主线上社群,帮辅群主运营维护,至今全国已有远超1000个不同主题的兴趣社群,并与业主同创共建,建立深度链接。

此外, 还有各地主题社群活动如苏沪世茂“MAO邻”计划、世茂海峡“领袖汇”、山东世茂“茂粉节”、浙江世茂“MAX光合之旅”等等,至今已开展超过上万场活动,持续为业主提供美好社区链接源动力。

创造——是陪伴的绽放

年轻生命的传承与教育,从来都不是囿于教室里的成长。世茂教育陪伴观以提升文化审美和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两大核心目的,打造多元教育生态圈。

早在2016年,世茂就以重新发明教育为主题,首次提出“光合教育”概念。光合教育以社区为平台,公益、营地、青训、研学等多维并进。

截止目前,超2000万教研投入,惠及超30万家庭,世茂为无数少年树立起积极向上的家国精神与文化自信。其中三峡科考营、非遗传承课堂等,亦成为孩子们暑期打开眼界探索实践的窗口。

2021年,世茂还将联动多城属地博物馆开启“博物馆奇妙夜”寻宝之旅,让孩子们在研学中亲见中华文明之美。

跨界、协同、整合、颠覆、升级、回归……这一整个世茂光合教育升级闭环,是世茂跨界教育为中国少年的初心,也盛载着每个家庭培育孩子的梦想。未来,随着更多高端资源的引进,世茂在践行跨界教育的美好愿景之余,也将持续赋能孩子们“自由发芽”的无限可能。

感恩——是陪伴的聚合

世茂打造陪伴向往顶级资源矩阵,持续唤醒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主要包含跨界欢乐时光、高定艺术鉴赏、生活美学体验、点亮心中梦想四个主题。

跨界欢乐时光:通过沉浸表演或邀请演绎名人带给用户欢乐,已落地如德云社、嘻哈包子铺、开心麻花、朴树个人演唱会等演出,未来将持续引进更多资源,丰富美好时光。

高定艺术鉴赏:以顶级稀缺资源打开日常想象,已策划组织如知名书法家朱敬一定制作品、《站在东方看世界》世界非遗文化展、爱乐乐团演出、米兰时装周大秀、国家京剧社表演等活动,持续提高用户文化艺术鉴赏和审美。

生活美学体验:将美学融入日常,已开展如国家级非遗苏绣传承人姚建萍手作体验、高尔夫体验等,提高生活趣味。

点亮心中梦想:与知名IP合作,过往联动如麥吉machi machi奶茶、旺旺、全球知名动漫IP等,未来将持续点燃内心渴望。

此外,世茂会持续结合自有战略蓝图如酒店、商娱、服务等,整合文化、时尚、名人、跨界品牌等顶级资源,丰富陪伴资源矩阵,聚合美好欢乐场,持续升级世茂陪伴深度。

城市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今年,伴随夏日来临,世茂“陪伴耶!世集”将以缤纷集市,让美好发生;专属定制的“世茂S卡”,覆盖世茂旗下多家品牌酒店,享受88折入住,还有诸多专属礼遇,陪伴用户每一个奇遇旅程......

未来,世茂式“陪伴”美好价值链,将用五把钥匙开启五维向往,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群、不同时间节点建立起崭新的陪伴关系图谱,将贯穿生活始终的、更加多元有趣的美好陪伴,带到超100座核心城市约320万的用户身边。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