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产业入驻白沙,下一个城市热土现身!

亿房网 2021-06-19 09:46
导航条

无论哪个城市的发展,有产业便有人才,有人才便有需求有活力,城市能级与产业入驻息息相关,白沙洲作为武汉主城南大门,区位优势明显,相关配套也基本落地,此刻,大量优质产业正入驻白沙,刺激城市活力,为区域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根据洪山区“十四五”规划,在区域“一主两副一新城一绿洲” 的重大区域空间布局中,大白沙洲片区被“重点点名”。以高标准建设生态科技新城为目标,一张产城融合的蓝图徐徐展开——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配套。

作为武汉“码头文化”的发源地,历史上,白沙洲就是商贾与交通的繁盛之地,工商业基础良好,而今,白沙正重拾“汉之首”的风采。武汉市中心城区规划面积最大的都市工业园——联东U谷·洪山生态科技产业园在此落地,将总部研发、生态产业、汽车制造、综合服务和现代教育融为一体,革新白沙洲产业布局。

上海通用武汉产业园、金口汽车产业园等名企竞相进驻,极大改善了区域的产居环境。2020年8月12日,卓尔·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宣布落户白沙洲区域,项目建成后将全面对接武汉“1+8”城市圈的文旅出游的需求,在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消费选择的同时,也将极大地推动白沙经济发展。

龙湖·三千城占位白沙洲核心地段,5/12号双地铁线上盖,自持约14万方双天街,打造约58万方TOD综合体大城,尽享白沙产业发展利好,并以其城市级枢纽力,与白沙产业发展形成共振,共同引领区域经济发展,打造城市热土。现白沙价格即将全面涨起,首付3.5万起,低成本趁早抢占城市核芯资产。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