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版三伏天,武汉避暑赏花正当时

亿房网 2021-07-19 09:59
导航条

入伏后的武汉,高温持续不断,防暑降温成为市民们生活新重点。公园的树荫下、清凉的泳池里多了很多休闲纳凉的人群。据悉,今年“三伏”共有40天,又是一个加长版的“三伏”。除了呆在空调房,夏天怎么玩才算尽兴?

武汉人早已身体力行的说出了答案,虽然时值盛夏,气温升高,但武汉的公园里倒是不缺少市民游客,因为这个季节,正是赏荷的好时节。公园里、湖泊里,碧绿的莲叶中荷花映日绽放,美不胜收。

今年,武汉多地“上新”荷花,市民和游客赏荷更方便了,100多盆荷花摆满中山公园松月轩,亲水平台沿线,红色、粉色、白色、复色……,吉祥莲、火炬等19个品种,引得游客争相合影,不舍离去。

6月11日,正式开幕的2021年沙湖公园第七届荷花展,持续了整整一个月,展出的5000余缸、400余种荷花中,惊现罕见的并蒂莲和双心莲。武汉荷花种类丰富是出了名的,东湖荷花园享誉世界,荷花品种最多,全国唯一的荷花博物馆,也位于荷花园中,现保存荷花品种700多个。

其实,被誉为“新花城”的武汉,一年四季都有花可看,有景可观,春赏樱、夏看荷、秋品桂、冬观梅已经成为武汉人心中默认的季节限定,到了时间就该去打卡了。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独特的美,这样的武汉很难不让人热爱。

就在汉口的硚口区,这里有诸多赏花圣地。春季的硚口江滩,这里共有68个种类的花卉盛放,花期从5天到45天不等,吸引了一大波人前来打卡。沿着江滩向西而行,艳丽的桃花、含苞待放的西府海棠、浅蓝秾紫的二月蓝、“网红新贵”粉黛乱子草等,妖娆斑斓的花花世界与绿树、青草、碧水相依相伴。到了秋季,这里又是一番美丽的景象。

生活在硚口区,从来不担心生活缺少诗意和浪漫,就在长丰大道旁,武汉龙湖打造了约70万方醇熟大城——武汉 龙湖·春江郦城,也是龙湖在武汉打造的首个集住宅、商业、LOFT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汉口黄金十字轴长丰大道和古田二路交汇处,坐拥3条地铁线路(1号线已开通,31和23两条地跌线路规划中),交通便利,人流量大,现房自带约10万方天街,满足一站式工作生活以及商业需求。

龙湖 东湖高新·春江郦城

建面约116-143㎡天街现房 现买现享 全城争藏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