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大冲关激爽来袭,世茂龙湾喊你来造浪!

亿房网 2021-07-23 11:31
【摘要】
“世茂龙湾水上嘉年华震撼登场 ——世茂水上运动世集,酷爽一夏——”
导航条

炎炎夏季,灼灼烈日,在夏天赋予我们感动与享受的同时,却少了一丝激情与自在?

世茂龙湾水上大冲关震撼登场,立体式主题乐园——热力水城,即助阵世茂龙湾水上运动世集,(即日起-8月8日)狂欢开启。

示意图

8道关卡布局水上英雄会,挑战成功快感

立体化的游乐方式,集玩、乐于一体,以国际娱乐文化独特景观视觉,惊奇体验,全方位感受水上娱乐。于此人们都会联想到树林、河沟、山峰、草地等一系列的路途障碍,为都市生活提供情境式互娱体验。

闯关设备布局图

此次水上大冲关游戏,一共设置各类情境8道关卡,内容丰富,不仅需要参赛人的魄力和胆量,还考验个人遇到困难的应急能力,必要时还要考验团体的协作能力。

整个游戏的起始环节,开局就测验你的速度和胆量。参赛者必须在这一关以最快的速度登上滑梯顶部, 并迅速滑下以抢占绝对先机。

示意图

选手从起始舞台助跑,似蜻蜓般点过每一个关卡,顺利到达连接气垫而不落入水中则可进入下一关。

示意图

选手通过抓住把手沿着侧壁行走,通过关卡。此游戏考验选手的臂力及灵活度。

示意图

选手翻过拱状梭型桥,梭型桥面和拱形的桥面增加了冲关的难度和趣味性。

示意图

从底垫跃上洞口,从洞中钻出后顺着滑梯滑下,考验选手的弹跳力。

示意图

从顶端一跃而下,跳过障碍物,考验选手的胆量与平衡能力。

示意图

选手需快速走过3米长的充气独木桥,严禁爬过。考验选手的灵活度。

示意图

选手需快速走过3米长的充气独木桥,严禁爬过。考验选手的灵活度。纵身一跃,迎接最后的胜利,无惧高度,到达胜利的终点!

示意图

龙湾亲子季,欢乐总动员

现场更设儿童嬉水区,中间有爬梯与滑梯,供小朋友冲玩。

惊险与刺激的8重挑战,酷爽的水上亲子总动会,激情、狂欢、刺激全部汇集,让您放肆欢笑,任性嗨!

说好\的嘉年华,怎可只有水上狂欢?网红沙滩、游艇派对、烧烤轰趴,应有尽有!

活动现场图

游艇派对,就是要自在

慵懒的夏季,在世茂龙湾,近水、亲水,任尔行,才能让懈怠的我们多一些洒脱与从容。

游艇派对,亲临后官湖美景,与亲朋一起纵享游艇上的自由、热闹。

活动现场图

网红沙滩,陪你看醉美的风景

沙滩的宁静下,夕阳西下的美丽景像,乐队演奏时的纵情歌唱,当“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响起,或许能成为暴露年龄的节拍

夏日风情,在此点燃,让这个夏天成为记忆中美好的存在。

活动现场图

烧烤轰趴,确定不需要技术

仅仅水上狂欢是远远不够的,滋滋作响的烤肉,香喷喷的味道,将味蕾打开

成年人的世界,还有什么要说的呢,吃就对了!

示意图

世茂龙湾,立体式水上主题乐园

“水上狂欢季”已震撼登场,

水上,沙滩上,游艇上的,任意挑,任性玩

即日起至8月8日,热力冲关,清凉刺激

各式狂欢,从早到晚,high到爆!

扫码即可报名参加活动

到访营销中心领取入场券

活动须知

1.活动拟定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8日每天9:00-20:00,开始进行闯关比拼及自由玩乐;

2.现场配备淋浴间供到场嘉宾更换衣物及淋浴;

3.现场提供烧烤架,可自带食材进行烧烤;

4.后官湖网红沙滩,豪华游艇、户外野餐免费提供专业健身器材;

5.活动现场安排专业救生人员,在活动中确保所有人员安全。

本文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同时本公司对宣传资料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图源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著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预售证号:武房开预售(2019)1151号武房开预售(2019)1150号武房开预售(2019)074号武房开预售(2019)153号,开发商:武汉世茂嘉年华置业有限公司。本广告为2021年7月,有效期为一个月。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