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2021江湖音乐节|创想城市音浪,“跳·江湖”我们下次见

亿房网 2021-07-25 12:00
导航条

7月24日-7月25日,华侨城跳·江湖×江湖音乐节在东湖磨山楚城门如期举办,掀起年轻人夏日户外大聚会的新浪潮。

这个周末楚城门人潮涌动,盛况空前,许多游客慕名来到武汉尝鲜体验,畅享这种独特的消夏生活方式。

从“跳东湖”到“跳·江湖”,一场极限运动与潮流音乐的完美碰撞落下帷幕。

择址磨山楚城门,于东湖的烟雨飘渺中全新打造五大场景,让城市青年在山湖之间挥发活力,创意精彩。

开启清凉畅快的夏日微度假

从2010年夏天开始,武汉有一群年轻人们自发聚在东湖边,从凌波门栈道上,以不顾一切的姿势往东湖里跳。

专业小轮车选手和专业杂技选手领跳,花式炫酷,在空中翻腾,扎进湖里。

人们在栈道上鼓起勇气奔跑,在跳台上蹦高,一头扎进东湖水里,水花翻腾,凉透心扉,彻底放松身心。

尽情释放你在加班时的压力,生猛畅快地跳入东湖

7月24日-7月25日,延续了10年的跳东湖如期而至。东湖依旧是那个东湖,跳东湖的配置加码,快乐加倍。

华侨城色彩派对@Let's  Color  OCT

比起以往大家自发组织的凌波门野生游荡,这次好玩的东西太多。

华侨城“色彩派对”展厅在2019江湖音乐节亮相。在这里,创想与艺术交织。四大个性主题,呈现最火热音乐节体验。武汉华侨城与江湖音乐节一起创想开启美好生活。

生活主题-游心咖啡,咖啡界OG现场教学,体验从咖啡豆到咖啡杯的旅程。

欢乐主题-惊奇盲盒,好玩的盲盒永远是下一个,集章解锁超有料的大奖。

文化主题-原岸读书,每一次阅读都是一次经历作者人生的英雄之旅。

艺术主题-雕塑世界,与城市最先锋的艺术对话,感悟艺术的力量。

岸边树荫下,还有18号酒馆与华侨城的联名定制款——【一起打太极】精酿啤酒。友好的麦芽浓度最适合夏日豪饮,入口苦度低,能轻易品尝出麦芽的香甜与酒花的回甘。一口下去,清凉解暑,是夏天没错了。

有音乐的地方,就有江湖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个性标签和文化底蕴,而我们总是在寻找能够代表本土的东西。

如此,江湖音乐节应运而生。

“江湖”二字,既代表着武汉的长江、东湖,也诠释着大江大湖大武汉的"江湖"气魄。

华侨城在连续两届成功举办“江湖音乐节”之后,今年,“躁”出新花样。华侨城与“跳东湖”一拍即合,把“江湖音乐节”升级为融合多种潮流文化的“跳·江湖”,在江城躁动的七月盛夏,与大家见面。

开启清凉畅快的夏日微度假同时,音乐人阵容升级,享受草地上的音乐节~

//

近些年来,武汉华侨城不断用新的行动作为,参与到城市文化建设中。

从武汉马拉松、东湖雕塑展,再到“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以及如今的江湖音乐节,更为这个夏天大添光彩。

华侨城始终坚定央企责任担当,深化企业文化价值的建设,将“创想开启美好生活”的理念践行到前进的每一步里,在创造品牌价值的同时,为城市注入更多活力。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