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时代人居,武汉龙湖墅一席竞藏

亿房网 2021-08-13 11:27
导航条

放眼国内外,凡有山处,皆有一席半山别墅,如比佛利山庄、香港半山,台湾阳明山别墅等。正所谓自然资源不可复制,人们对大自然的钦敬和对山居的渴望,造就了山居生活的稀贵。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洞悉人们对山的向往,于江夏三山之间匠筑城市唯一的伴山院墅,礼献城市极少数。

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效果图

江城武汉,唯山珍贵

大江大湖的大武汉,从不缺少江景湖景,唯有山资源是江城人民的奢享。山居,既有立于顶端与天地对话的豁达,亦有静坐于山间,摒弃那个浮躁的世俗之心,感悟自然的哲理,体味百态人生的从容。武汉经发 龙湖·云峰原著弃江湖而择山,为武汉人打造城市稀缺的山居大境。

图片源自网络

奢适墅居 跃境人生

墅居空间层次分明,功能分区一目了然,给予居者更高层次的生活体验。一层敞阔客厅,日常会客待友,彰显主人的非凡气度;二层休憩空间,老人小孩各享其眠,互不干扰;一方天地院落,闲暇时光,修花葺草,与好友闲坐品茗论天下,惬意悠然;上层星空露台,揽繁星邀明月,举杯共饮,畅游天地,舒逸快哉。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一席伴山院墅,涵养自然谧境之美。

图片源自网络

在如今快节奏生活的现代都市,人们始终向往一隅静谧之地,可以放慢生活的脚步,重回自然的怀抱,漫享生活的逸趣。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一席半山院墅,构筑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的墅居生活,让久居凡尘的人,享一处静谧之所,感悟生活的真谛。武汉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建面约152㎡实得约350㎡伴山院墅,首付23万起,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