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长江峯范丨据说业内人都在疯抢的滨江神盘

亿房网 2021-08-16 17:25
【摘要】
“一线亲江,争相收藏”
导航条

金地长江峯范,占据汉阳滨江最后一公里的一线滨江优质地块,以金地高端产品系峯汇子系列-峯范为标准进行打造无界滨江生活场,项目虽然还在城市展厅开放中,但已吸引众多业内人士争相收藏。

争藏理由一:一线观江 巨幕视野

金地长江峯范项目与江距离约200米,项目与汉阳滨江公园接壤,前面无任何遮挡,城市滨江资源尽收眼底。按照一字型排列式布局,270度观江,呈现最优质的观江效果,真正意义上的做到了户户观江。

金地长江峯范项目为达到户户观江的尺度感,特意向东南向扭转8-15度,保证观江饱和度。楼栋采用公建化外立面,运用大面积的阳台玻璃及飘窗玻璃,立面平整挺拔,奠定了滨江大平层豪宅的建筑基调;延续现代典雅的立面风格,整体采用封闭凹阳台的处理,最大限度保持外立面的平整关系。在建筑造型上,借鉴悉尼奥运会主场馆“帆船造型”,单体设计以南立面、东立面及屋顶构筑出“风帆”意向主线,屋顶面以武汉传统建筑—黄鹤楼的塔式的古典元素进行现代演绎,通过楼栋高度及角度的变化,营造出完整统一又富有层次的城市沿江展示面,整体呈现豪而不奢,典雅挺拔的都市美学范。

一线观江的最佳机会——金地长江峯范!

争藏理由二:品质标杆 致敬生活

金地商置秉承“精筑城市价值”的使命,以“精”为神善待每一寸土地。在这片无界亲江的绝版土地之上,金地商置引高端产品系“峯范系”首入武汉,以具有感知的生活场景迭新亲江人居体验。

滨江天际线,美学设计感。金地·长江峯范整体采用平整纯粹的公建化外立面,运用金属格栅、中空白玻等材质,将风帆与黄鹤楼经典元素融入外观,打造端头约200m超高塔楼设计,成就长江左岸的美学封面。

巨幕观江面,峯层自豪感。约200m的距江线,让生活与长江近在咫尺。建筑沿江依次排列开来,楼栋倾斜布局,实现无遮挡的户户观江。站在自家阳台上,便可一览长江的壮阔豪迈,连心潮也跟着一起澎湃。

五重心礼序,归家仪式感。项目设置社区入户大堂、归家环步道、宅间花园、入户平台、约4.95m酒店式入户大堂与地下精装大堂五重归家礼序,让回家变成一次游园,移步换景备显尊崇。

全龄健康家,生活互动感。项目采用360°健康家景观系统,以居住人群为中心,涵盖时间、空间、年龄三大维度,让大人们可以在「摩卡客厅」里和朋友们进行一次亲近自然的对谈,让孩子们在「星空探索童乐天地」里与发小们一起探索成长。

智能化系统,未来科技感。项目以精工社区标杆配置,打造三大智能化系统。社区入口、单元入口均配备无接触门禁刷脸系统,让业主归家更便捷;社区配置全域监控系统、电子巡更对讲系统、防高空抛物系统,堪比24小时值班的“哨兵”;配备电梯智能呼叫、智慧车行、智慧停车系统,让归家动线畅通无阻。

一级物业,尊崇人生感。长久以来,物业安守的不仅是悉心经营的家,更是家中一颗颗幸福饱满的心。和融物业,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2020年中国物业百强企业榜中位列30名,为峯范业主打造管家式服务垂范,为让美好绽放于生活每个角落。精工品质上,以服务照料与生俱来的尊崇。

争藏理由三:

价格洼地 未来可期

武汉称为江城,江景房自然是不少。一江两岸划分出汉口滨江、二七滨江、武昌滨江和汉阳滨江等四大甄稀主城一线滨江板块。其中,汉口滨江、二七滨江、汉阳滨江均位于长江左岸,武昌滨江位于长江右岸。左岸的二七及汉口滨江开发时间较早,已历经18年发展,开发渐呈饱和状态,当前房价近7万元/㎡(如武汉天地二手房)。而右岸的武昌滨江已历经13年发展,整体板块也已几近饱和,当前房价已突破4万元/㎡(如武汉长江中心)。

随着开发商的不断涌入,滨江土地日益稀缺,金地长江峯范,距江200米,金地峯范系品质打造,作为金地商置深耕武汉的进阶之作,按市场评估价格基本2W起步,首批毛坯推售放风价仅约16500/㎡,可谓滨江价格洼地,未来升值空间巨大。

万里长江,一座峯范。金地·长江峯范位于主城滨江最后1km,匠造建面约120-170㎡瞰江大平层、建面约180-235㎡臻席顶复,毛坯销售,价格美丽以不可多得的滨江入场券敬献一城峯范,以无法复刻的品质著作迭新一线滨江人居。

金地长江峯范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

展厅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正平街与鄂渚路交汇处

VIP热线:027-84830888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