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不可小觑,武汉龙湖为业主打造夏日避暑好地方

亿房网 2021-08-21 11:52
导航条

立秋,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3个节气,更是秋天的第一个节气。立秋时,北斗指向西南,从这一天起秋天开始,但气温却不一定马上下降。

8月7日,全国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立秋”节气,对于武汉来说,此时高温仍然是主角,季节上还是不折不扣的盛夏。其实,立秋节气前后的8月上旬,往往是一年中最热的时段,从武汉常年盛夏各旬的气温来看,无论是高温、低温,还是日平均气温,8月上旬都是盛夏各旬中最高的。

这是因为,气象上立秋和入秋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一般日平均气温稳定下降到22℃以下才算是真正的秋天,湖北省通常要到9月下旬到10月上旬,才会进入气象学上的秋天,这与立秋节气相差将近2个月。

目前,天气已从中伏过渡至末伏,武汉即将迎来一波降水降温天气。俗话说“秋后一伏”热力惊人,接下来的一段降温天气之后,高温可能还会卷土重来,想要明显感觉到秋凉,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

部分市民耐不住高温高热天气,热衷于冰饮和空调等一些迅速降温的方式,但其实一些常见的避暑行为并不靠谱,降温有风险,选择需谨慎。大汗冲凉易引发疾病,猛喝冰饮易造成胃肠不适,躲在空调房里不出去会引发空调病。

大汗淋漓时,冷水浇到身上,会产生一系列应激反应,如心跳加快、血压升高、肌肉收缩等,可能引起感冒等疾病。一热就猛吃冷饮,会引起胃肠道痉挛性收缩,引发腹痛、腹泻等不适,还会增加心脏负担,冲淡胃液,影响消化,引起恶心、呕吐等。中暑并非只在高温的室外发生,当温度高于32℃、湿度大于60%时,人在室内同样会中暑。

除此之外,避开中午高温时期,趁着早晚适当的出门走走,或者去商场乘凉,也是避暑的好方式。但这就对居住环境中的生态资源及商业资源有了一定的要求,幸好在硚口区二环边,武汉龙湖打造了约70万方醇熟大城——武汉 龙湖·春江郦城,现房大城自带约10万方天街,大师匠造的五维园林已实景呈现,业主下楼即可享受层次丰富的景观园林,待天街开业后,过个马路就能随时逛商场。现二期正在清盘热卖中,实景现房臻藏正当时。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