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楚有材,于斯为盛,华中科技大学获得全球冠军!

亿房网 2021-08-22 10:42
导航条

8月13日,图计算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赛事之一2021年图计算挑战赛比赛结果揭晓,华中科技大学图计算团队获得全球冠军,这也是中国首次在该赛事中获得冠军。

从2017年开始,该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华中科技大学参赛团队此次夺冠,标志着我国在图计算领域的研发水平位于国际前列。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湖北历史文化悠久、科教资源富集,根据猎聘大数据和7所在汉高校2020年就业数据显示,武汉成为毕业生们的就业发展首选地。2020年,武汉大学本科毕业生25.62%留在湖北,研究生36.20%留在湖北,均排在全国各地首位。毕业生就业人数排名前八的单位中,武汉企业就占到了三席。

数据证明,大学生留汉的良好态势没有改变,武汉对大学生的吸引力没有减弱。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武汉市将继续深化“学子留汉”工程,至少再留下30万名大学毕业生。

武汉龙湖积极响应“人才留汉”计划的开展,作为较早进军布局租赁住房领域的龙头房企,武汉龙湖一直肩负人才安居的社会责任,龙湖旗下高品质租赁住房冠寓,自2017年进入武汉以来,截止于2021年8月,已开业布局29家项目门店,提供近 10000间温暖而明亮的家,武汉龙湖还获取了人才房近5000间,助力武汉吸引人才,强势赋能城市人才安居。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