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华逸天地:预计5月30日首次开盘

亿房网信息中心 刘羽君 2015-05-27 16:39
【摘要】
“怡华逸天地预计2015年5月30日开盘,主推4号楼52.65平米loft,5号楼85-111平米两房三房住宅,认筹5万抵8万元火爆申领中,敬请关注。”
导航条

怡华逸天地[详情 价格走势 户型 配套 图库 业主论坛]

最新均价:待定

开盘时间:预计5月30号开盘加推4号楼52.65平米loft,5号楼85-111平米两房三房住宅

怡华逸天地项目效果图

怡华逸天地项目效果图

销售动态:怡华逸天地预计2015年5月30日开盘,主推4号楼52.65平米loft,5号楼85-111平米两房三房住宅,认筹5万抵8万元火爆申领中,敬请关注。····[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项目介绍:怡华逸天地项目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吴家山三秀路,总建筑面积22万,是集商业街区、LOFT公寓和住宅为一体具有德式风情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项目地址:东西湖区吴家山街三秀路以东、吴中路以北

售楼部电话:400-027-1113转 7112(致电时,不妨告知由亿房网查询)

新房推荐:武汉楼盘查询  6月开盘   武汉楼盘测评 武汉房价情报 优惠折扣

(责任编辑:张艳华)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