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芷湖畔好安家 保利心语给你的健康加保险

亿房网编辑 2012-11-21 09:10
【摘要】
“奋斗的城市精英,正处在迎头直上,气象盎然之时。不管是工作亦或是生活,都是激情澎湃。如此激昂时光,更该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去面对,迎接美好的未来,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当然必不可少。保利心语独享5200亩原生野芷湖,3公里湖岸线,1.5公里湖岸栈道;11万平米运动公园,篮球场、网球场、生活广场给你的健康加保险。 ”
导航条

奋斗的城市精英,正处在迎头直上,气象盎然之时。不管是工作亦或是生活,都是激情澎湃。如此激昂时光,更该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去面对,迎接美好的未来,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当然必不可少。保利心语(介绍 配套 价格 户型 团购 业主论坛)独享5200亩原生野芷湖,3公里湖岸线,1.5公里湖岸栈道;11万平米运动公园,篮球场、网球场、生活广场给你的健康加保险。

每天去湖岸慢跑,给工作蓄能打气

身处在这个快节奏的都市里,那些奋斗青年,每天总难摆脱繁重的工作压力和繁杂的人际交往。无论是在公司的同事眼中,还是在亲密的朋友眼中,城市精英们的外表总是光鲜亮丽,阳光、开朗、积极向上……这些似乎成为了他们的代名词。但他们并不是徒有其表,回到家后卸下满身的工作压力,放缓自己的思绪,畅享幽静的湖岸,在湖岸栈道上慢跑,感受自然的纯净与宽广;亦或在专属于自己的运动场上,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甩开所有的晦气与压抑,让精气神再次充满全身,给第二天的繁重工作再次蓄能。保利心语精工打造11万方武昌第一公园和专属的运动场,让您拥有强健体魄,战胜事业、生活中的种种挑战。

保利心语坐拥武昌第一城心公园

保利心语独享5200亩天然野芷湖,在城市核心里占有3公里湖岸线和11公顷湖岸公园,贯彻“泛公园”设计理念,用35%的高绿化率和25%的超低建筑密度来打造生态坡地式绿化园林,打造真正的武昌第一公园。沿着湖岸又修筑了1.5公里长的湖岸栈道,是天然的晨练跑道;原生的树木星罗棋布,是纯天然的绿色氧吧;在花草逐步退场之后,篮球场、网球场在成年大树的环抱中登场,草坡、广场、溪流和绿廊,都在球场和花园之间点缀。呼吸着城市中最干净清新的空气,在生活广场运动,健康不会因为工作压力慢慢流逝,卸下所有的烦恼与压力,重新整装出发,迎接新一天的挑战。

据悉,贺保利2012年销售破55亿,创三房年销5000套记录,保利心语97-117平米全能三房全新上市,另4区地铁口30-70㎡临街旺铺火热认筹中,一成首付五重大礼助力精英置业!详询:87758000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