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可怕的雾霾污染,来红莲湖度假区畅享清新!

亿房网编辑 2013-01-15 09:19
【摘要】
“恒大金碧天下地处湖北首个省级旅游度假区——红莲湖度假新城之中,是华中首席七星级度假庄园。红莲湖山势跌宕多姿,湖岸曲折有致,湖汊、半岛隐现其中,青山苍翠。湖水清澈见底,为国家二级水质,可直接饮用。红莲湖风景独特,空气清新,无任何污染及噪音,恍如人间仙境,世外桃源”
导航条

连日来,武汉被雾霾笼罩。1月10日,10个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中,8个监测点的空气质量指数均超过300。武汉儿童医院11日门诊就诊量突破3千人次,其中约6成是呼吸道感染等内科疾病,呼吸内科病房一床难求。为应对雾霾,武汉市民用上了各种“法宝”“:口罩,防毒面具,空气净化器,雪梨汤等等,但是这些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雾霾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却也不能因此就宅在家中不出门,去郊外度假,透透气,也许是更明智的选择。

恒大金碧天下介绍 配套 价格 户型 团购 业主论坛)地处湖北首个省级旅游度假区——红莲湖度假新城之中,是华中首席七星级度假庄园。红莲湖山势跌宕多姿,湖岸曲折有致,湖汊、半岛隐现其中,青山苍翠。湖水清澈见底,为国家二级水质,可直接饮用。红莲湖风景独特,空气清新,无任何污染及噪音,恍如人间仙境,世外桃源。居于此,不再惧怕雾霾污染,时刻畅享鲜氧!恒大金碧天下坐拥一线6公里私家湖岸,精心规划东西双半岛,百万方欧陆风情园林,锻造21处星级假日景点。10万方七星级假日配置,集商业中心、会议中心、健康中心、运动中心、美食中心和娱乐中心等为一体的六大中心陆续亮相,沙滩浴场、休闲垂钓区也已盛情迎宾,健康假日生活即刻开启!

恒大金碧天下3D岛湾生活体验馆盛装启幕,3000㎡国际商业中心盛大试营业中!66——78㎡精装假日公馆,19.9万起,最高送11.7万豪装!79—128㎡湖滨御宅,仅30万起,最高送19万豪装!岛湾热线:87501666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