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峰·创新U谷:专注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亿房网编辑 2013-01-24 11:55
导航条

有一种企业,它驻足哪里,就为哪里带来实力和光彩

有一种楼盘,它建在哪里,就为哪里带来财富和辉煌

有一种模式,它走到哪里,就为哪里带来改变和希望

从“光谷8号工坊”开始,越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产业地产的创新与研究,集多功能生产办公研发的“光谷8号工坊”一经推出便持续热销。一期已销售完毕,二期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售出50%。现已签约入驻企业达200余家。是越峰投资迈入武汉产业园地产开发的第一阵营的坚实基础之一。

究其原因,武汉越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是从企业需求出发,智慧的选择城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发挥核心项目带动效应,在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让企业分享城市价值增长。

在得到各级政府机关的支持与肯定下,经过长时间的策划与重金投入。越峰投资全盘统筹,在整体规划、园林设计、建筑风格和配套设施等多方面进行整合,为客户在2013年新年伊始倾情呈现全新模式的高端产业综合体项目“越峰·创新U谷”。是把握葛店科技新城未来经济发展,续写湖北葛店经济开发区全新精彩的又一创举!

“越峰•创新U谷”坐落于葛店经济开发区中部核心区域,西至武汉市中心21公里,东至鄂州市城区38公里,地处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试验区的核心圈。经高新大道至光谷核心仅为15分钟车程,交通的便利,是葛店率先融入光谷的首要因素,也是光谷东扩的有利前提。同时,城际公交的开通以及轻轨的建设推动武汉城市圈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提供最大的交通支持。

本案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20余亩,规划中试、研发、企业独栋、LOFT办公、SOHO公寓、商业配套、星级酒店等面积约25万多平方米。为光电子信息、新能源材料、机电制造等领域的中小型科技企业,提供发展空间及产业配套,从而形成产业集群。是集生产、研发、办公、商业、于一体的大型高端综合产业园区。

“ 越峰·创新U谷”以产业为主题的综合运营模式,是园区创新整合资源的外在表现。园区打破功能单一的格局,将产业、商务、交流、生活整合于城市产业综合体中,强调人流、信息流、资金流在园区内部的畅通运转、为入园企业打造最为高效的运营环境,并准备了功能齐全、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为企业生产经营、生活、管理提供一系列服务支持。全面提升企业凝聚力、生产力、竞争力、使企业专心致力于自身的长远发展。

一期研发基地主体已竣工,现接受定制咨询

咨询电话:400-027-8166

展点地址:珞瑜东路与佳园路交汇处慧谷时空一楼展厅

项目地址:葛店经济开发区创业大道与人民路交汇处创新U谷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