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旺销!一线湖居楼盘领跑新年楼市

亿房网编辑 2013-01-24 12:11
【摘要】
“七年前,南湖诞生了武汉首屈一指的高端湖居大盘——泰然·南湖玫瑰湾。直至今日,七载深耕运营,53万方山湖大境已然成型。而社区内绝版一线南湖景观更是放诸全城而无可复制。1月19日泰然·南湖玫瑰湾在营销中心举办了盛大开盘的开盘典礼,本次推出的三期约110—140㎡瞰湖宽景臻品房源,在极短的时间内遭客户疯抢,现场销控更是一路飘红。迎来年末开门红,在当下南湖楼市,泰然·南湖玫瑰湾再创奇迹,热销必将成为市场焦点,为置业者掀起一阵暖流。 ”
导航条

七年前,南湖诞生了武汉首屈一指的高端湖居大盘——泰然·南湖玫瑰湾介绍  配套  价格  户型  团购  业主论坛)。直至今日,七载深耕运营,53万方山湖大境已然成型。而社区内绝版一线南湖景观更是放诸全城而无可复制。1月19日泰然·南湖玫瑰湾在营销中心举办了盛大开盘的开盘典礼,本次推出的三期约110—140㎡瞰湖宽景臻品房源,在极短的时间内遭客户疯抢,现场销控更是一路飘红。迎来年末开门红,在当下南湖楼市,泰然·南湖玫瑰湾再创奇迹,热销必将成为市场焦点,为置业者掀起一阵暖流。

据记者了解,开盘期间到场的诸多客户对此次加推的瞰湖新品认可度极高。根据现场客户采访分析,成交客户选择泰然·南湖玫瑰湾,一方面项目临湖亲水,坐拥6000亩南湖浩瀚水景,并且南望郁郁葱葱的狮子山。湖泊与山脉紧紧完美的融合在武汉三环线以内独一无二。一方面项目是南湖片区建筑密度最低的高端物业,是南湖片区绿化率最高、景观效果最好的高端物业。 “剧院”式排布藏风聚气,保证了整个小区的景观最大化。另一方面项目坐拥五分钟的环线商业圈,立体交通脉络通达全城,全零式教育体系让孩子赢在起跑线,齐全医疗设备等生活体系构筑湾区豪宅风尚圈层。

的确,经过多年深耕运营,泰然·南湖玫瑰湾已经为3400户业主构筑了完满之家,在武汉楼市积累了相当深厚的群众基础,口碑和人气自是不用说。据项目负责人称,在此次开盘认购的客户中,就有不少人是经亲朋好友介绍前来购买的。

而且此次推出的110-140㎡产品坐享湾区第一品质,最大22㎡的赠送面积让生活的舒适度和空间的利用率大大提升. 在产品细节上,110-140㎡产品延续了泰然产品一贯“追求完美,巨细无遗”的风格。超高利用率既保障大气美观又兼具实用价值,为家庭腾出更多利用空间,即使三代同堂也照样舒适。而湖景无疑是产品的另一大亮点,卧室均带有飘窗,更有观景露台,让一线浩渺南湖景色嵌入生活的每一面。   

泰然·南湖玫瑰湾此次开盘热销,已成为领跑区域的人居地标。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南湖

VIP:8738 9999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