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金域天下: “日光”乍泄 锋芒展露

亿房网 周紫薇 2013-03-12 09:16
导航条

3月9日,位于武昌二环的佳兆业金域天下介绍 配套 价格 户型 团购 业主论坛)临时加推三号楼一单元,引来大批置业者抢购,现场人气高涨,记者也亲临营销中心,体验了一把火热的抢房氛围。

热潮未退,忠实客户如一追捧

上午8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时,佳兆业金域天下营销中心已是人头攒动、客流如织,场面颇为壮观。据悉,2月底该项目曾开过一次盘,当日即被“抢光”,许多上次错失良房的客户,这次6点就赶来营销中心排队等候。

9点整,开盘盛典拉开大幕,现场顿时火爆起来。在工作人员细心组织和耐心引导下,各项认购流程紧张有序地进行,现场气氛忙而不乱。短短两个小时,销控板上一片飘红,佳兆业金域天下再一次创造“日光”神话!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客户。一对刚选到心仪单位的年轻人满头大汗地挤出人群,激动地说:“2月底开盘的时候,我们来得太晚,没选到房。听说今天加推,我们一大早就从光谷赶过来。现在心头大石终于放下来了,下一步就筹备结婚的事。”另一位没“抢”到房子的陈女士则遗憾地告诉记者,她只是晚来了几分钟,便与心仪已久的户型失之交臂。

恰逢女人节,佳兆业金域天下还精心准备了化妆、盘发、美甲、按摩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前来购房的女客户在选到心仪的房子后,不约而同地前去体验,带着焕然一新的美丽与欢乐度过了幸福的一天。此外,为庆祝业主成功购房,项目还特别为他们赠送了精美礼物。

臻品加推,增值产品再度奉送

据现场资深置业顾问称,本次加推原本不在销售节点上,但由于2月底开盘“日光”,上次没买到的客户一直在催促开盘,而且很多来自司门口、首义、光谷、南湖等片区的客户也络绎不绝前来咨询,项目针对实际情况,决定临时加推部分房源以供选择。  

此次加推房源依然为约89—108㎡通透户型。由新年首开的热销走势来看,目前武汉市场的客户十分青睐此类产品:户型大小适宜、空间方正实用、增值赠送空间实惠、空间改造性强等,而佳兆业金域天下的主力户型,正迎合了市场上大多数客户的需求。

“越是了解这个项目,你越是被吸引。”张先生夫妇原本只是陪朋友来看,没想到自己却成了业主。“金域天下楼间距长达150米,采光、通风效果不言而喻。欧式园林很漂亮,最让我惊喜的是,居然还有户外星空泳池。社区引进了省实验幼儿园,孩子上学非常方便。而且,我听说地铁5号线会提前动工,这意味着以后出行相当便捷。”张先生罗列了此次购房的理由。

除去产品自身的优势,佳兆业金域天下的区位优势也是客户青睐的一个重点原因:紧邻武昌二环,白沙洲大桥、鹦鹉洲大桥、杨泗港大桥、白沙洲城市快速通道贯穿于此,地铁5、7号线畅达,前所未有的复和发展力,切切实实地吸引着更多“武昌新中心”的追捧者。

荣耀再启,2013佳兆业品质引领未来

2012年,佳兆业·金域天下三开三罄,以“黑马”之势,成为武昌楼市最耀眼的关注焦点。2013年新春伊始,金域天下连续创造“日光”神话,再次验证武昌销冠地位!

作为港企佳兆业集团布局江城的首发力作,金域天下承袭佳兆业国际化的视野和港式精工品质,着实从产品自身入手,以完美的建筑品质呈现时代经典。据莅临开盘现场的佳兆业高层表示,2013年是佳兆业集团的“品质年”,金域天下将一如既往地推行“佳”式服务理念,以更高要求的品质定义全新价值标准,迎接更广阔的市场考验。

(责任编辑:姚睿)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