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橘郡:外校共筑学区 以居所之姿代言“高知生活”

亿房网编辑 杨欢 2013-03-22 17:18
导航条

武汉光谷数十载辉煌腾飞,创新之光引得众多高新企业和高等学府争相进驻,造就众多身兼优越学历及丰厚收入的高知人群;而寻求一处超越高端配套之外,更显人文底蕴的理想居所,则是他们的毕生追寻。  

日前,美加橘郡[简介 配套 价格 户型 业主论坛]纯联排别墅加推,以全国唯一的外校学区物业,成就光谷高知人群置业首选。

外校共筑美加学区,营造国际人文书香

汲取“全美最佳住区”加州尔湾40余年成功经验,美加橘郡与武汉外校美加分校无围墙共建学区,以外校人文升华别墅新境:墅区草坡之上,常可闻美加学子琅琅书声;高尔夫挥杆练习场、国际网球中心等墅区运动场上,美加学子在此练习高雅运动——外校借助墅区配套开设的“第二课堂”,以文韵浸染的学区氛围开启积极尚学之风,也感召高知邻里共勉前行。

与此同时,充分发挥私立学校灵活办学的优势,美加分校在完善升学质量、连年斩获中考状元佳绩的同时,更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强强联合”办学,据此助力国内高中学子直通美国名校,为高知家族人文传承,铺就更为宽广的舞台。

湾区纯联排新品加推,最高150产权面积赠送

美加橘郡,系汤逊湖畔唯一独揽私家湾区的别墅:约240亩生态湿地之上,原生古木被悉心保护,更全冠移植银杏、水杉等大量珍稀树种,成就与自然和谐相生的墅居大境。

当前,美加橘郡170~340㎡纯联排加推,前庭后院、鲜氧露台等六重立体庭院之外,户户均赠送约70~150㎡产权的全采光地下室; 3套湖湾奢装样板房现正全新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美加橘郡国际人文社区高尔夫果岭风格大草坡

美加外校学区

光谷首席高知家族别墅

约170~340可高级定制稀世公开

美加热线:027-8180 0077

(责任编辑:姚睿)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