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国际:观澜风暴再度袭来 汉阳首选观澜国际盛势加推

亿房网编辑 罗蓓 2013-03-29 14:18
导航条

以“销冠”扬名武汉的观澜国际介绍 配套 价格 户型 团购 业主论坛),在2013盛势登场,在新二环与领事馆区的双重重磅利好下,为江城职业者继续带来汉阳首选宜居物业,78-117㎡精工户型抢筹倒计时中!

观澜风暴热销2012,以“销冠“扬名武汉

观澜国际作为观澜系代表作之一,在2012年里,无论艳阳还是冷冬,只要每次加推,观澜国际都能掀起汉阳的一股股观澜风暴,不但销售上能获得众多置业者的认可,还为观澜品牌打下了扎实的口碑,以汉阳销冠的完美成绩傲视群雄,以夯实的实力成就汉阳首选品牌。

一位来观澜国际营销中心的购房者告诉笔者,“我当初就是知道观澜国际是汉阳销冠,所以才把这里当做买房首选,毕竟一个人买房考虑层面难免不全面,但是这么好的销量,那么多人都选择在这里置业,肯定是有道理的,而且这里优势明显,隔壁就是新二环线,走几步就是墨水湖,医疗教育商业又大又齐全,怎么看都是值。”从这位准业主的言谈中,我们不难发现观澜国际荣登汉阳销冠,绝对实至名归。更看得出江城置业者对于观澜国际的品质的高度认可。

新二环、领事馆区,推动观澜国际领跑汉阳

武汉新二环线,紧贴观澜国际,将为观澜国际业主连通武汉全城,享受零时差的江城全线价值。武汉新二环作为城市的铂金环线,不但使观澜国际的业主能轻松畅享内核上主要的政治、经济、商业、教育等的城市中央价值,更能自由切换二环以外稀缺的文化自然休闲资源,尽享多重都市人生。

并且在2013年年初,武汉领事馆区定址墨水湖南岸——毗邻观澜国际,武汉领事馆区的定址将为汉阳二环墨水湖南片区打上深深的国际烙印,使此片区成为武汉乃至华中面向世界的大窗口。因此在市政规划、资源倾斜、利好兑现上,都将超越武汉其他城区,成为真正的国际新区。

而观澜国际作为汉阳新二环墨水湖南的人居首选,区域先锋,都将在此国际化进程中,因国际步调的同步,将区域利好转化出远大于其他住区的强大优势。而这些因素,必定能够推动观澜国际继续领跑汉阳。

汉阳销冠实力兼备,生活全配套样样都不少

无论是新二环,还是领事馆区,都不过是汉阳销冠的冰山一角。观澜国际,坐拥两大城市主干道,东面对望杨泗港大球和鹦鹉洲大桥,北面紧邻墨水湖,南面武汉国博,更享3、4、6、10、11号5线地铁,项目整体建筑设计采用Art Deco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融入50米宽距的运动休闲主题园林。另外,观澜国际自身还配备有1.9万方商业街六大主题商业区,而项目所在区域内更有韩国乐天集团大型商业中心、日本永旺株式会社15万方购物中心、四新10万方商业综合体等商业综合体环伺左右,尽享便利。武汉三中、武汉二十三中、四新英才学校、社区国际双语幼儿园等,在家门口为小四新人筑就梦想。还有汉阳医院等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观澜国际为广大江城置业者带来的,更是真正走进置业者内心的全能房型,更高的利用率,更出色的房型布局,只为让业主感受到每一平房屋的自由与畅快。

观澜国际,想广大置业者之所想,在新二环之上,领事馆区中心打造国际品质生活住区。宜居环线、国际使领区,将与汉阳销冠再次碰撞出曜日江城的万丈光芒。此次约78-117㎡二环首选新品,尽享销冠品质,开启宜居生活!

新二环·领事馆区·中心首选,观澜国际传承销冠荣耀,续写热销风暴,78-117㎡二环首选新作,抢筹倒计时中,错过不再,逐席递减中!84211188/2288

(责任编辑:刘海波)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