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人信汇天悦新品盛大发布

亿房网 2013-04-20 10:09
导航条
  4月21日上午10点,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新品发布会将在湖北剧院盛大举行。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是汉阳片区销冠人信汇2期纯生活区新品住宅产品,享王家湾成熟配套,双地铁高效交通,外享龙阳湖一线湖景,内拥运动休闲主题园林,75-120㎡N+1多变户型,为您创造更多家庭幸福空间。
  2012年汉阳人信汇五次开盘次次热销,全年实现销售1700套领跑大汉阳,成为当之无愧的汉阳区域标杆。目前2期天悦“万象住区”精品住宅载誉入市,主推产品为纯住宅物业,出门可以享受20万方大商业、阳光运动休闲园林,更有12班双语幼儿园高品质生活。
  同时项目享有3、4号线双轨便捷交通,与地铁3号线无缝接驳、直接入户,距离4号线步行也仅在在5分钟之内,被市民评为“真正的地铁房”。家门口即地铁,出门就逛街,出行变为休闲放松享受,购物变成家门口随性散步。
  目前人信汇天悦推出的产品主要有79㎡两房,89㎡三房和117㎡阔绰三房,楼盘采用Art-deco经典外立面 ,LOW-E中空玻璃门窗,有效隔热降音。
  据悉此次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新品发布会,活动到场客户均可获得惊喜购房优惠,更多详情可关注汉阳人信汇的新浪官方微博或拨打027-84888888详询。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