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金碧天下:惠集春光美,揽湖天下宽

亿房网编辑 杨欢 2013-04-22 20:04
导航条

一目难忘的,是天水一色的自然之境;一目倾心的,是鸟语花香的皇家园林;一见如故的,是温馨醇美的精装居室;一应俱全的,是比肩全球的假日奢配;而让置业能一锤定音的,是恒大地产恒大金碧天下[简介 配套 价格 户型 业主论坛]傲视全区的超值钜惠。

华中七星级岛湾度假胜地——恒大金碧天下,傲踞万亩红莲湖,半小时抵武汉城市圈核心区,领衔水岸湖居人生,是不可多得的旅游、投资、养生、休闲的绝佳之地。

湖山园林胜景 生态湖居人生

从巴洛克华丽生动的精雕细琢,到法兰西精美绝伦的古典风情;从看山拥水的自然景致,到意蕴悠长的中式气度,人类从未停止追求完美居所的脚步,亦无法遮掩对理想人居的向往。稀缺负污染的自然资源、低密度奢适的居住环境,百万方豪奢欧陆园林规划,21处星级景点,斯里兰卡热带风情公园、普罗旺斯薰衣草花园、维纳斯水法广场、圣马可湖景广场、豪华私人游艇码头、夏日湖滨沙滩浴场,各现其绝代风华;纯粹欧陆园林血统,造就西式园林经典,处处门前花似繁锦,家家院侧树成林荫,恒大金碧天下,实现优居梦想。

假日航母奢配 平价豪装高层

斥资十亿倾力精筑十万方世界航母级假日配套,七星级铂金酒店为旗舰的健康中心、美食中心、运动中心、娱乐中心、会议中心、商业中心,六大中心奢配整装待发,扬帆起航。典雅高层湖滨御宅,瞰湖观景典藏臻品。南北朝向,户户得绝美湖景,气派宽敞,春日特惠最低一口价仅28.5万起,家家送9A精装,最高惠值18万!采光大飘窗卧室,全景观湖双阳台,广角多层次的观景组合,让风景百看不厌,让美丽地久天长。

恒大金碧天下春末清尾特惠,4层电梯花园大宅,3980元/㎡起,仅剩绝版19席!度假公馆,总价仅28.5万起,最高送18万全房豪装!20-60㎡臻稀铂金商铺,仅15.5万每套起,享华中首席配套!岛湾热线:87501333

(责任编辑:刘海波)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