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洪广SOHO:2013年度投资出口 获市场火热追捧

亿房网编辑 杨欢 2013-05-03 09:14
导航条

商业地产在近期逐渐升温中,作为写字楼、综合体的搭配性产品,SOHO类产品凭借其总价低的优势在投资市场异军崛起,受到很多中小投资者的青睐,在如今的房地产投资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股市风险大、住宅限购、商铺总价太高,对于那些手里有20万-50万元资金的中小投资者来说,选择南国洪广SOHO介绍 配套  价格 户型  团购 业主论坛)是投资最好的出口。

SOHO兼具居住及办公功能,目前市场上多见的商务公寓LOFT和SOHO,具有“宜商、宜居、宜投资”等多重特色。投资就是为了高回报,买SOHO产品首选繁华区,“如果因为项目地段不好,不好出租那就麻烦了,高校附近、写字楼比较密集或者商业繁华的中心地段,价格高,出租快。”

南国·洪广SOHO 28-85㎡的商住两用户型,首付22万左右就可以购买一套稀缺小户型。按照目前洪山广场的租金水平,月收租2500元丝毫不是问题,将其打造成公寓或者办公空间出租,投资回报很可观。

南国·洪广SOHO,屹立于洪山广场之上,与区域内最高端的写字楼——保利文化广场咫尺相对,双地铁换乘中心,尽享城市顶级繁华资源,租金收益更是应声而涨。作为洪山广场枢纽站的首个也是最后一个跨界SOHO,具有着不可估量的升值潜力。再者,南国•洪广SOHO以洪山广场站的绝佳地段之绝对优势,随着中部崛起与洪山广场的腾飞,随着基础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未来的物业价值也必将急剧增长,十年之内保底赚回两套不是问题!

低总价低首付、高物业升值、高租金收益!南国洪广SOHO28-85㎡绝版投资跨界SOHO高区新品,认购直减500元/㎡,正在火爆热销中!详情87819888

(责任编辑:谢添)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