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时劲销3亿 再度领冠大汉阳

亿房网编辑 杨欢 2013-05-28 12:00
导航条

2013年5月25日,位于汉阳王家湾的汉阳人信汇介绍 配套 价格 户型 团购 业主论坛)2期纯住宅新品【天悦】首度开盘,凭借优越的地段、便利的交通、完备的商业配套和超高的居住品质赢得客户青睐,引发全城争抢,开启了武汉楼市初夏的火热篇章。

千人会场座无虚席

紧张忙碌的内场选房现场

“千人抢房”盛景再现,引领江城热销传奇

上午9:28正式开盘, 9时不到,容纳1000多人的会场已经座无虚席,甚至许多客户清晨6点多就冒雨赶来。仅仅2小时,368套房子已告售罄,销售金额愈3个亿!在2012年创下了5次开盘“日光”,劲销1700套楼市传奇的汉阳人信汇,2013年再次创造“千人抢房”的楼市奇迹。

升级版纯住宅:商业居住两相宜,“悦”居汉阳最中心

王家湾商圈核心地段、大汉阳首个家庭型休闲时光主题商业,使得汉阳人信汇2期产品尚未面世之时,就已受到普遍关注,而作为汉阳人信汇2期纯住宅新品的【天悦】,以17万方的纯住宅区,享受城市综合体大商业优质配套的同时,又拥有优美的居住环境,“悦”居汉阳最中心!

最纯正地铁盘:双地铁交汇,地铁入户,“悦”揽全城繁华

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地铁交通优势无与伦比,地铁3、4号线双轨交汇于王家湾,更有计划2年后开通的地铁3号线“直接入户”——汉阳人信汇地下商业无缝对接地铁站,真正做到走出地铁,就可以走入家门,让地铁成为“私家座驾”!30分钟内即可畅达武汉三镇,“悦”揽全城繁华。

20万方大商业,“悦”享门前缤纷时尚

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独享20万方大汉阳首个家庭型休闲时光主题商业的超豪华配套。汉阳人信汇大商业,从“社区文化”的角度,将文化融入商业,将商业融入生活,成为社区、家庭、朋友聚会、游乐的场地。回家路上即是逛街途中,住在【天悦】,“悦”享门前缤纷时尚。

3.5万方阳光运动休闲园林,“悦”动生命精彩

从豪华气派的入户大门,到“水景银杏大道”的尊贵归家礼仪,再到ArtDeco风格极具品质感的建筑立面和“5星级”奢装入户大堂,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无不彰显尊贵的居住品质,更有3.5万方定位“阳光运动休闲公园”的6大主题园林,420米慢跑道、多功能球场、绿篱迷宫等,从全年龄段的运动休闲需求考虑,满足家庭所有成员的闲暇所需,时刻“悦”动生命精彩。

金条大奖揭晓,劲爆全场

2小时即告售罄

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2、6#楼开盘售罄,1、5#楼80-120㎡双景楼王单位即将推出,VIP全城申领中!垂询电话:8488 8888

(责任编辑:谢添)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