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格林东郡:飞跃十年 迎来光谷绝好的时代

亿房网编辑 刘羽君 2013-08-14 16:48
导航条

十年发展,光谷楼市进入黄金时代

十年间,光谷以30%的GDP年增长率,一跃成为华中最大的云产业中心,城市高新经济的发展极,更是武汉楼市的风向标。

到目前为止,光谷片区注册企业已达到12784家,成为华中地区高级人才核心聚集地,每年有30万本科生、4万研究生毕业于此,且云集武汉80%以上的科研院。这里是中国的人才基地、华中地区的教育中心、科研中心,随着富士康、中芯国际等更多高新产业的进入所带来的大量人才资源,众多高科技人员与高校教职工等为此提供了强劲的购买力,光谷区域覆盖范围逐步扩张,由珞瑜路向关山路、民院路以及武汉东部发展,金地、万科、保利等地产开发商也相继进入,无疑为光谷片区的发展锦上添花,光谷板块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楼市黄金时代,未来价值不可限量。

十年金地,科学筑家之路更推华中人居革命

“十年磨一剑”,自金地集团2003年登陆武汉,坚持以科学筑家的企业理念,不断在创新、在突破自我、在挖掘城市的居住价值、在一次次带领武汉人民进入全新的生活方式。2013年,几乎让武汉每一块土地上的生活,都发生蜕变的金地集团此时已进入了一个更高的层次:倾听区域人群的心声,与时代对话。十年成熟巨筑“云社区”金地·格林东郡[详情 价格走势 户型 配套 图库 业主论坛]重磅出击,献礼光谷云时代最好的礼物。

金地集团以城市进程的角度、时代发展的需要,参与武汉人民、光谷青年生活方式的构建、拓展、创造,在不断的累积与突破中,为光谷带来领先的品质居所。打造金地·格林东郡,引入云时代汇聚、共享、服务三大核心理念,于光谷CBD中心,汇聚五大综合体最全能的商业配套;拥有四大高校、光谷一小、各知名中学最规范的教育配套;共享全新升级的第二代邻里中心、满足全龄段生活需求的八大功能景观、常春藤特色打造的全方位儿童配套;提供拥有六大创新服务体系的云服务,小至家电维修,大至出国培训等一应俱全的细致资源。

十年之前,光谷向武汉展示了区域强劲的聚合力;十年之后,金地·格林东郡将会向光谷描绘出一个绝不被超越的崭新未来。

(责任编辑:刘海波)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