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景样板间奢侈品私享会 引全城热捧

亿房网编辑 李昱婷 2013-08-20 09:27
导航条

据悉,继华侨城【双子座】首度开盘千人盛典之后,8月17日上午十点,华侨城纯水岸东湖介绍 交通配套 户型 图库 业主论坛)营销大厅前再现万人空巷的火爆场面。华侨城纯水岸·东湖全景样板间&奢侈品私享会,震撼公开。

惊艳东湖,万人争睹全景样板间

8月17日,全景样板间开放当天,银杏大道两侧再现私家车排成长龙,不少倾慕华侨城已久的客户更是早早到场,迫切等候那激动人心的一刻。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有些“准侨民们”已提前等候一个小时,有些客户则不得不因为参观的人气过于火爆,而在外面焦急等待。不断接待前来预约参观的客户,日均高达百余组。

在出入的人流当中,不时传来赞叹声—— “推开窗就能俯瞰中央园林景观全景”“这样的楼间距太棒了”“有集中供暖,冬天也不必担心”……在为近万平中央景观园林折服的同时,人们更多的被超阔楼间距、集中供暖、生态环保等华侨城标准的精琢空间所折服。

 顶级奢品齐聚,华侨城限量2-3折感恩

极致的奢品与稀缺的景观一样,总是让人流连忘返。此次,华侨城携手国际鼎级奢侈品牌,举办的奢侈品私享会,品牌涉及HERMES、LV、CHANEL、PRADA、BURBERRY、Dior等十余个顶级大牌的手袋、箱包、眼镜、服饰、皮带等产品,全部2-3折特惠回馈,难得一觅! 

在此起彼伏的欢笑声中,华侨城纯水岸•东湖样板间&奢侈品私享会完美落幕。2013年以来,华侨城既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热销奇迹,也收获了各界好评。愿未来,华侨城优质创想家,以更优质住宅与品质服务,回馈全城厚爱。

 华侨城【纯水岸·东湖】绝版三/四房,臻品认筹

雕琢生璀璨,华侨城“亚洲城市度假示范区”内绝版三/四房,正如镶嵌于东湖之上、华侨城精心打磨雕琢的璀璨明珠,稀有而臻贵——生长于东湖美境之上,与纯千万级墅品为邻,推窗俯瞰近万平国家级景区内的静谧私园。如果说奢侈品仅需足够的财力即能拥有,纯水岸·东湖中央景观大宅,作为2013年东湖最后的三/四房,将仅此孤品,不复再有。

 华侨城艺术、文化、商业等丰盛配套 

“城市度假”理想倒计时,令东湖无眠

在靠近这座环绕着无数光环的亚洲城市度假示范区之前,不断涌现的城市度假资源,已为武汉带来一次又一次惊喜。作为亚洲东湖度假圈内绝版三/四房,触手可及的“城市度假”梦想再次令全城无眠。

中央景观大宅,不仅享有城市便利交通和武汉华侨城创造的丰厚湖居资源,更享有“城市度假”丰盈的生活配套。在东湖园景的生态轴上,东方里商街丰盛生活图景悉数呈现,相邻不远,华师附小携手晶晶国际教育集团为业主提供优质教育资源,运动生活中心已多次成功汇聚城市各界运动爱好者,令业界倾羡的生活价值,随着中央景观大宅惊世生活画卷的展开,将不断跃居价值巅峰。

华侨城【纯水岸•东湖】约120-145㎡中央景观大宅,样板绽放,臻品认筹;华侨城【双子座】,约78-90㎡精装私邸, VIP申领2万抵5万!详询027-8891 9999

(责任编辑:肖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