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碧桂园凤凰新天地:城市品位尽现于此

亿房网编辑 刘羽君 2013-10-10 10:20
导航条

如何彰显一个城市的品味?不如到它的商业中心逛逛。香榭丽舍大街,是巴黎的时尚标签;第五大道,是纽约的潮流指标;而香港的铜锣湾,伦敦的牛津街,无一不是城市品位的最佳代言人。

人流如织,车马兴隆,这里见证着一个城市的繁荣;型男索女云集,灯红酒绿齐聚,这里绽放着一个时代的繁华。一站式体验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全方位消费服务,随州碧桂园凤凰新天地商业广场,抢占首席商业据点,稳坐都市潮流中心,是时尚新生活的最佳代言人。占地4万㎡纯商业街区,在随州复制伦敦牛津街的英伦风尚。规划有大型超市、品牌餐饮、体验式购物街区等经营业态,湖南乐田影院现已入驻,五星级影音体验为你而来。随州碧桂园[详情 价格走势 户型配套 图库 业主论坛]凤凰新天地商业广场,招商已全面启动,大型品牌主力店进驻在即,敬请期待。

便利交通交汇人流、钱流,助力城市潜力新洼地。8路、15路公交车直达社区门口(市政府站),10分钟车程覆盖全城,波导大桥现已通车,迅达经济技术开发区。时尚消费第一线,品质生活云集于此,随州碧桂园社区价值更上一层。

商业街必须高端大气上档次,住宅则要低调奢华有内涵。随州碧桂园100-130㎡【山湖间】高层洋房,270°转角大飘窗尽享一线别墅景观。180-230㎡【青云台】联排美墅,户户享有约70-350㎡的私家花园。

【翠云峰】畔山叠景双拼美墅,230-250㎡阔绰设计,前后双花园绿荫环绕,首层专设老人房尽显关怀,多功能室集影音房、书房、游戏室于一体,30方超大观景露台收藏无限风光。奢华别墅示范区已完美绽放,欢迎前来参观体验。

全新组团【左邻&右里】85-132㎡学区洋房,完美示范区样板房已盛大开放。【右里】抢鲜面市,幸福从此围绕左右。

随州碧桂园,期待您的莅临鉴赏。

【集团动态】

碧桂园半年业绩创新高 17个新项目将入市

碧桂园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国家政策,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集团一方面不断完善项目配套,提升产品质量;另一方面采取灵活多样的销售策略及推广活动,在促进销售的同时,也有利于集团持续性的长远发展。2013年上半年,集团共实现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36.5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07万平方米,均价是6638元/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约94%及78%。

随州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售楼地址: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大堂内(随州白云大道28号)

随州碧桂园电话:0722—3828888

(责任编辑:刘海波)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